2014年8月19日 星期二

。Dr. G 煥膚新角度。

Dr. G最近出品了新的去角質磨砂膏
他跟巿面最大分別,是他有分不同膚質!
分為:敏感皮膚、乾燥皮膚、油性皮膚

這次我試用的是專為乾性肌膚而設的水晶煥顏去角質磨砂膏

這款是低刺激性,能改善面部瑕疵和減淡痘印,
令暗啞的肌膚重現細緻光滑
盒底位置不但提供了生產日期
還附有最佳使用日期

Dr.G在亞洲醫學美容極具權威,信譽超卓。
其名氣在韓國極響,擁有不少尊貴星級顧客。

咦,在支身有一個位置供你填上開啟日期

產品背面不單只有韓文
還有英語作簡單敍述用法

我先在手上試一下,想看清楚一點
用法是要濕一點水

主要成分及功效:
水晶微粒:徹底去除堆積已久的老化角質
天然鹽分及檸檬萃取物:溫和清除角質,避免刺激肌膚
洋甘菊柔積雪草萃取:具紓緩功效,減低去角質後為肌膚帶來的刺激
用適量再輕力推開

這張比較可以清楚看到那些水晶微粒是很小很小的一顆

過水後感覺清爽
我皮膚很容易起紅的,在磨砂過後都沒事,算不錯!

好!試上面!
我覺得我面的角質比手厚多了
尤其額頭跟鼻翼旁


皮膚質素最近被荷爾蒙的問題困擾也有變差

濕水後全面輕力的打圈
要避開眼晴及唇部範圍

用溫水徹底洗淨後
我感覺得皮膚平滑了一點

立即用上Dr.G 去角質後舒緩精華,如果沒有也要塗點保濕霜

莎莎獨家代理Dr.G 全線產品
顧客查詢熱線:2505 5023



這是我跟愛人BABI的FB PAGE
可以來跟蹤一下我們的分享呀~





有問題可以聯絡我MAIL:isa_yly@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