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ND Beauty part 1 - IPL嫩膚美白療程。

(利申:我的相機有怪異,有時候很吸黃,所以圖片有色差)

這次我第一次去到ND Beauty,
地方是於位銅鑼灣謝斐道500號維安商業大廈17樓A室
在銅鑼灣地鐵站C出口走一會就會到的了
進去沒有很豪華的氣派,但小巧雅緻
這個垂簾很吸我晴
旁邊有一個很多產品的櫃,清楚展示了他們美容店所用的產品
進去後,先躺好,拍一下BEFORE照
面都未洗時,我皮膚真的是偏黃跟油的....
可惜我沒拍好我的毛孔,是很粗大的!
洗來個潔面

之後塗上一層補濕啫喱



之後美容師調整好適合我的強弱度
這個機是屬於e-light 紅外線射頻去斑,是彩光配合射頻的嶄新技術
儀器可深入皮膚、直達肌膚的底層作出治療,
改善皮膚色素、收緊肌膚、深層除皺、增進皮膚新陳代謝、美白肌膚
令到皮膚能自我更新,喚醒再造膠原蛋白,美白剔透。
打之前要變身鹹蛋超人,保護好眼晴啦
由下巴打上面脥


之後到鼻
這張應該有看到,我的面脥打完後,
有比較面?
到額頭
打完後,美容師會再厚敷上那個補濕GEL
亦吩咐我回家要好好做補濕!
敷的時間很多,我拍了好多張
有很清楚的
有沒有覺得毛孔真的小了好多?
敷夠鐘後,就卸走那個啫喱
我皮膚比率敏感,應該是卸時的紅痕
不過很快會散的
但毛孔變小我非常開心!

總結一下
這個FACIAL的E-Light,我本來很怕,因為怕痛,
怎知道恐懼感比痛大多了,這個感覺比彩光強一點,
而且一次已經有效果可見
我皮膚白了,多做幾次感覺連暗瘡印也會褪丟
還有毛孔變小了!在我離開大廈後,一直有在變緊的感覺!
IPL嫩膚美白 faical假以時日,必定令皮膚又白又滑!



有興趣可以瀏覽
查詢電話:2392-1428






這是我跟愛人BABI的FB PAGE
可以來跟蹤一下我們的分享呀~



請關注我 (*^^*)
 Blogspot   QooZa  WeShare  

有問題可以聯絡我MAIL:isa_yly@yahoo.com.hk



"是次美容療程由ND Beauty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