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3日 星期三

。Kiehl's 經典特效保濕乳霜再升級。

kiehl's 特效保濕乳霜 (ultra facial cream) 升級
有看我blog的人都知道我用了不知道多少瓶 kiehl's ultra facial cream
這次再升級就剛好了!我之前有一瓶剛好用光了 
我廳一瓶,房一瓶,方便我隨時能用到

這樣就夠方便,正是在廳的用光了
真的一滴都沒有呢!


這次還配上了特效保濕潔面啫喱 (Ultra Facial Cleanser)
還有我最喜愛的Sleeping mask


吱出來是珍珠色,好看
沒什麼香味的挺好,洗臉後已經感到很水噹噹


這個 ultra facial cream 真的不用多說
天氣冷,就是懶,在還沒擁有sleeping mask前
facial cream是極度很有用,天冷太乾,我洗澡後就厚敷效果都很不錯
質感輕盈不油膩,以24小時持久保濕而聞名


overnight hydrating masque
看到超興奮,冷冰冰時不用時時想著想敷paper mask


 打開感覺當一樽燕窩,
能瞬間提升肌膚的吸水及鎖水能力,持久保濕滋潤
產品蘊含麥冬萃取(Ophiopogon Japonicus Extract),又名吉祥草
亦含有微細透明質酸分子

增強了肌膚底層的鎖水能力
令肌膚倍添柔滑,煥發明亮潤澤
很易推開,睡覺不會感(笠痴痴)





各人DNA不同,皮膚使用效果各人亦有異






請關注我 (*^^*)
 Blogspot   QooZa  We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