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2日 星期二

。豐胸跟減肥一樣,沒得懶。

豐胸當然可以花錢出去那些公司幫你做一些推拿變堅挺
但想省點錢,就不能懶惰了

最近我試用了彩豐行JOSERISTINE的
$295 / 150ML
全方位豐胸緊緻精華
$395 / 100ML

先看一下它們的質感
一出來是很挺的啫喱狀(科科..我的胸也要挺...)
主要成分:植物活性豐胸因子、豐胸活性肽、野葛精華、尿囊素
一點都不難推開,不會有"痴立立"感
而緊緻精華吱出來後真的比較流筫感的
緊緻精華的主要成分也比啫喱多:
植物湩性豐胸因子、豐胸活性肽、
天然植物抗敏精華(積雪草精華、虎杖根精華、黃芩根精華、
茶葉精華、光果甘草根精華、母菊花精華、迷迭香精華)、
透明質酸、維化命原B5<<<這2個真的是極好,沒有太多人為胸做補濕吧
豐胸順便來個補濕一流!
這個更加密度小...吸收快一點


我本人真的沒勇敢到拿胸出來做試範怎樣按摩
還好每個盒內都有按摩指示
基本上是:
1. 早晚使用((當然有時早上上班太趕就晚上使用吧,早晚效果更強))
2. 取適量塗於胸部((何謂適量,每人胸形不一樣,
先取個大概5蚊大小的份量,按摩到吸收後覺得不夠再加))
3. 由腋下開始以畫圈動作由胸部外至內按摩1至2分鐘
4. 由下向上推至肩膀位置
重複以上按摩動作,直至完全吸收
以發揮最佳美乳效果。不用沖洗。

不過怎說也是沒圖沒真相吧
我其實有拍下前後照
肥人來說...我可算是細胸了,所以我很痛苦地減肥又要豐胸

BEFORE
(我心口的紅色不是被打,應該是我脫衣服時不小心弄到,我很輕力也會紅..不過很快會退下)
清楚看到只有一個小山丘....
AFTER
因為不小心沒做好防曬,去玩後心口曬紅了一片...真難看...
胸是有比賽FIRM了...雖然說不上大...

所以同志仍需努力....我早上也會花一點時間去按摩...幾分鐘也好



這是我跟愛人BABI的FB PAGE
可以來跟蹤一下我們的分享呀~



請關注我 (*^^*)
 Blogspot   QooZa  WeShare  

有問題可以聯絡我MAIL:isa_yly@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