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0日 星期日

。SPORT動動膠囊 & 激孅。

現代有些女性,不是懶惰,但工作真的很繁忙
工餘時都已經只想休息,不想再動
SPORT動動膠囊新概念
24小時持續動動不中斷!

【專利成分】
- 苦橙、白腎豆、桑葉、藤黃果
。美國獨家授權
。孅體肌肉不流失
。邊動邊代謝
。提升身體代謝

我覺得這個挺方便,是午餐後2小時食用,
比起有一些是餐前吃的我比較會記得

是膠囊藥丸狀,粉色加白色
一盒30粒,比激孅的少一點粒數


另一款是激孅


適合以下這些人士
。代謝緩慢
。偏好食用高熱量食物
。不滿自身體態
。毅力不足
。鮮少食用纖維質

這個就比較麻煩,要在下午2~3點或晚餐前5小時食用2粒
平常上班還好,我的進食時間都比較固定,
但在放假時我都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吃晚餐的



它也是膠囊藥丸狀,紫色的
一盒有60粒


在7月尾時我開始了一起食用這2款產品
就在這個LUNCH後開始了


在食用前我剛巧在朋友那邊磅了一下體重
((第一次公開我的體重,不必驚訝,我真的有200多磅))


我用了2個用來作對比


現在該對比一下我吃前後的分別
只是在8月有進了一下醫院,出來後繼續吃2款
在吃時我都在正常生活,約會、聚餐,打球
一星期大概1-2次羽毛球
吃後感覺沒有不適,沒有心跳加速及肚瀉
應該是因為成分都是天然

之後沒有去朋友那邊量體重,只是用家裡的磅,會有一點誤差
體重下降了2.8KG

但脂肪有增加了,看來我還是要運動一下


我找了一些進食前的自拍照
BEFORE - 明顯是臉比較圓

AFTER - 都是找一張正面照片對比,是不是清減了點
側面更顯瘦,我每次減肥都是先瘦臉,可惜我下半身永遠胖死了!
大家一起努力
每個人身體各異,效果也會不一樣




想知道更多詳細資料可以去








這是我跟愛人BABI的FB PAGE
可以來跟蹤一下我們的分享呀~



有問題可以聯絡我MAIL:isa_yly@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