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0日 星期日

。SHISEIDO MAQuillAGE 2015 Autumn Winter秋冬彩粧。

SHISEIDO MAQuillAGE 2015最新Autumn Winter秋冬彩妝
我這個BB班的化妝程度的人,
嘿嘿...來介紹這個,是告訴你,這個系列不只漂亮!就算新手也能好控制!
這次試用了以下3款產品
 
1) SHISEIDO MAQuillAGE Dramatic Mood Eyes (眼影)
2) SHISEIDO MAQuillAGE Lasting Foggy Brow (眉筆)
3) SHISEIDO MAQuillAGE Dramatic Melting Rouge (唇膏)

我真的努力的試著化了這2款妝的了
先來一個簡潔清新粧容,比較適合平常上班
BEFORE相先來一張吧
好,先上眼影
這次包裝是金色系,很高貴
試上手時是這樣的色,算淺色,但很顯色
我先一樣劃分了1, 2, 3, 4,這樣去分別我是上了什麼地方
先用1大範圍地上一個BASE
再用2上在大概比雙眼皮高一點的塗上
最後用3在眼尾加上一點顏色
最後重點的用上了上翹眼影刷
用這個再點上4的眼影膏,畫起來挺方便的,在眼角畫翹上一點點
化好了一隻後對比一下
半開眼的效果
張開...可恨的我是內雙眼皮的...
但這支眼線膏筆真的很容易上手地畫出對稱眼線吧~!

之後畫眉吧,這眉筆要在手上畫幾下暖一暖筆芯比較好畫
不用刨,轉轉轉就可以用...適合懶人
另一邊是個刷頭
畫了一邊,不說也知道畫了那邊吧!
完成妝後,去了一整天街,晚上吃雪糕時拍的,挺持久呢!

好了,再試一下另一個妝,是一個比較有層次感眼粧
BEFORE照片
來,再放一下那一格是1, 2, 3, 4
先用上翹眼影刷沾上 4的gel eyeliner,在隻眼皮更高一點的塗上
用手指推開...
4用手指混染後
再用3蓋在4之上
在紫框內塗上2
剛剛的那個妝少說了唇膏
也是金色包裝...很GRAND
這個色很適合我平常用!
故意不用潤唇膏打底,但也不會很乾,沒有顯出唇紋!
化好後,眼型輪廓有沒有更深邃呢!
這個妝層次感比較重!
唇膏塗出來也挺好看!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這是我跟愛人BABI的FB PAGE
可以來跟蹤一下我們的分享呀~





有問題可以聯絡我MAIL:isa_yly@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