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4日 星期四

。Resultime 活細胞膠原啫喱用後感。

出席完resultime的發佈派對
對他們的產品試用真的很期待呢我!
我這次試用了的是活細胞膠原啫喱
我發現我影錯了,另一邊才是英文,
"Plumped-up skin for 89%"
在之前文章中我也提過了:每個產品上都有不同的%?
其實Resultime有別於其他品牌,他會清楚例明了該產品的功效%
少於70%他們是不會推出巿場的!
一樣是打開會有保鮮的蓋掩著
打開盒子原來是小小不同語言的說明書
這樣比較看得清楚,這一切也是有著數據
打開是這樣
奇怪的是初打開時聞到的味道是有點像藥水
再聞清楚一點...咦?有點像花露水的味道....
看得出他的膠原感嗎?
搽均勻後,沒有很立痴痴的感覺
雖然他是標明了日夜都可以用
不過我比較偏愛晚上用多一點,我面的肌膚是偏油,早上我還是喜歡更清爽的產品,
簡單的做了個水份測試是面部的
雖然..他主要是修復肌膚的膠原~
現在我晚上都keep著用這個
另外還有一個旅行裝,我實在捨不得開來用,很想等我去旅行時,帶它一起去!


想了解更多可以click去:Resultime Hong Kong Facebook Fans page



這是我跟愛人BABI的FB PAGE
可以來跟蹤一下我們的分享呀~



請關注我 (*^^*)
 Blogspot   QooZa  WeShare  

有問題可以聯絡我MAIL:isa_yly@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