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4日 星期二

。Selvert Thermal 溫泉泉舒緩保濕噴霧 。

Selvert 及 Selvert Thermal均屬於依德思偌集團(IDESCO),
於 1975 年由巴赫德博士創立。
30 多年來以尖端科技研發一系列集結醫學及美學的矜貴美容產品聞名,
並以珍貴的瑞士溫泉美容而蜚聲國際,至今已經為一眾愛美人士研製出超過 350件面部及身體護膚產品。
瑞士雪妃雅其中一個王牌產品 - 溫泉舒緩保濕噴霧  
Thermal Mist 含 100%溫泉水美療成份,
為肌膚帶來超卓的潔膚及保濕功效。
貴為王牌產品,溫泉舒緩保濕噴霧使用的泉水取於西班牙庇里牛斯山及瑞士阿爾卑斯山, 
蘊含豐富礦物質及微量元素, 有效對抗過敏, 幫助皮膚癒合, 能發揮抗衰老及抗游離基的功效,
除了為肌膚帶來生氣及清爽感覺;配合甘草根酸成分,
可防止皮膚發炎、痕癢、同時達到治療效果,即時降紅腫、敏感、痕癢的情況,
可提升皮膚自我保護能力,特別適合因天氣、紫外線及粉刺而出現敏感的皮膚
適合任何年齡及膚質使用方法:任何時候需要保濕、舒緩時可直接噴在面上。
不過他的噴霧出來的水,我略嫌不夠霧化,太大的一點點水滴
平常在辦公室內,久不久就會覺得面太乾,或出油
這時候我也會拿出來噴幾下
立即沒有乾得我鼻翼痕癢...急救補水一下
主要成分 :
瑞士溫泉水泉水取於西班牙庇里牛斯山及瑞士阿爾卑斯山,
蘊含豐富礦物質及微量元素 , 有效對抗過敏, 幫助皮膚癒合 ,
抗衰老及抗游離基 , 達至最高效果。

甘草根酸植物萃取物,防止皮膚發炎、痕癢、同時達到治療效果,
即時降紅腫、敏感、痕癢的情況,同時保濕皮膚和提升皮膚自我保護能力。

所以有時候我在化妝前要保濕就會頭抑後...再往上噴,這樣再飄下來的水點比較小
上粉後我再噴了點水
才再用卜印壓一下
有了這個補濕噴霧上妝也比較貼服一點


這是我跟愛人BABI的FB PAGE
可以來跟蹤一下我們的分享呀~



請關注我 (*^^*)
 Blogspot   QooZa  WeShare  

有問題可以聯絡我MAIL:isa_yly@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