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2日 星期一

。屬油性的修復滋潤精華 mesoestetic 速長楠竹精華。

相信大家對美容有所留意,
就會知道mesoestetic 速長楠竹精華連巨星Madonna也是長期的患實FANS!

mesoestetic推出嘅「anti-aging flash ampoules 速長楠竹精華」換季必備之選。
楠竹為自然界生長速度最快的植物之一,
因速長楠竹有助楠竹持續吸取所需養分及不斷自我修復,
使其自生速度加快,達致營養飽滿,四季長青效果。

將速長楠竹用於肌膚上,則能無間斷為肌底細胞提供無限量水份,
有滋潤及修復修補功效,令肌膚飽嫩水潤。
玻璃瓶的設計,要利用這個膠蓋,將玻璃瓶啪開
就這樣套住
像這樣,本來我以為很困難,誰知用力一啪就開了,平常我都用吸管式的
它的質感是我意料之外,我以為像平常的水水的精華,
屬於有一點油油的感覺
老實說我一直比較怕這樣的護膚品,因為本來我的面是乾到油的
看,搽在手上是這樣的反光的油感!
BEFORE,水油我個人覺得不算太差,可能之前用的精華補濕不錯
但水份測試機還是喊臉
這個是我當吸收後再做TEST!想不到補水不錯耶!
油份竟然也有降低!最重點是:在我大概讓它吸收10分鐘後,一點油感也沒有!
這樣的一支份量我覺得可以用2次,我都早晚在用
Mesoestetic 速長楠竹精華的使用教學

進行彩光/ 激光/ 微針等刺激性療程後,
速長楠竹精華能有效修復及修補受損肌膚,絕對是肌膚的滋潤補品,
但切記必需於療程後2小時後才能使用。

我有在做矽針,所以在做完回家洗澡後再用剛剛好!
早晚用後皮膚修復跟水份都有變好了!




這是我跟愛人BABI的FB PAGE
可以來跟蹤一下我們的分享呀~



請關注我 (*^^*)
  QooZa  WeShare  

有問題或產品合作可以聯絡我MAIL:isa_yly@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