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4日 星期一

。Tefu Tefu 美白保濕去除角質[白之水滴]。

收到公關送來的
TefuTefu 美白保濕去除角質[白之水滴]
使用超細粒子噴咀帶出的”白之水滴”,水質先軟化角質層,再帶動磨沙,
大大減少磨沙粒子或啫喱狀物質跟皮膚的磨擦,從而減少引起敏感的機會
樽身上寫了簡介跟使用方法
我對一點感到奇怪"在需要的部位上噴一至兩下即可"
這個揼裝設計不能噴灑在面上吧?
1: TEHEPTAD™:深層植物提純分離分子配方,可有效淡化沉淀色素並增強美白功效
2: 紫草提取物:自紫草(Comfrey)中萃取而成,具有抗炎、舒緩及幫助肌膚組織再生之功能
3: 芒蘆薈:可有效舒緩肌膚的不適,抑制細菌生長、防止發炎、增加傷口癒合速度及修補肌膚組織等
4: 透明質酸鈉:強效保濕劑,是目前最好的保濕劑之一
5: 膠原蛋白:高效保濕成份、活膚、誘導組織再生
淡淡的白色,感覺有點像洗米水(嘻,同樣有美白功效)
它的香味挺強的
輕輕地在肌膚上打圈按摩大概15至30秒 。隨著超微細粒子的帶動,角質隨粒子帶出轉化成灰白擦膠狀物質
在手上磨一下給大家看比較清楚
我手應該沒有很髒,磨出來的角質沒有灰灰der
好吧,用在臉上,記得是要先清潔及擦乾,再放上有需要的位置
before發現不是酒米之類的東西,我就在該地方多打幾圈
鼻翼也是災區
擦出來的粒粒也不少
平常我也被美容師說我的角質太厚的了(面皮厚?)
然後用溫水清洗乾淨即可
after感覺潔淨了不少!
之後再做一般的保濕程序
在第二天早上潔面時,是感覺皮膚有滑了,一星期用1,2次,不但皮膚會滑了還有一點點變白


*產品由tefutefu提供*
*各人基因不同,產品效果因人而異*








請關注我 (*^^*)
 Blogspot   QooZa  WeShare  

有問題或產品合作可以聯絡我MAIL:isa_yly@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