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Shiseido 紅妍活肌精華 。

之前試用了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50ml大概都可以用到3,4個月,感覺十分好
尤其我的額頭細紋改善很多
天氣入秋後一直在用
還在想用完後要不要回購一下
怎料這次是來了一支75ml的呢!yeah~~


這次我做了一個原始的方法,水份測試機
先在塗上精華前test一下水油測試
這是洗澡後做的test
天氣太乾...結果當然比較差

before水份
















before油份
















一樣是水噹噹的精華感呢














塗上後輕輕拍了拍,皮膚太易敏感,所以有點泛紅
不過我的紅都可以很快退的,放心
















當完全吸收後,摸著是乾爽fu再做了一個測試
即時也有水油平衡都增加了

after水份
















after油份
















再加配revital serum或自己的精華,效果會更突出!







請關注我 (*^-^*)

 ⊱TheZtyle⊰   ⊱QooZa⊰  ⊱WeShare⊰  

有問題或產品合作可以聯絡我MAIL:isa_yly@yahoo.com.hk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