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4日 星期三

。我的煥膚療程Obagi, C TM Rx 抗氧去斑系列。

接到ztyle這個試用,第一個最驚訝是
這產品是要試用連續2個月的療程
不過要換膚,我其實有過擔心,見客時會不會太難看?
我自己角質又比較厚,所以很想一試
在收產品前已經見到一個提示:老化角質層較多者會有明顯脫皮現象,情況會逐較緩和
心理準備已經做好

一打開箱...嚇死人咩

一打開箱就看到這個化妝袋
容納很大
(事後在產品盒底也發現有一個,總共有2個...會不會太多了,有沒有朋友想要?)
那個化妝袋恁該是按照他們品牌,所以做了白色~
大家好好認住,有雷射標籤才是正貨!
打開盒子是有5個產品, CTM Rx 抗氧去斑系列左起:
Ø   抗氧去斑潔面啫喱180ml
Ø   抗氧去斑精華素 30ml
Ø   抗氧去斑日霜 57ml
Ø   抗氧去斑晚霜57g
Ø   抗氧去斑防曬霜 90ml
先讓大家看看質感
偏粉紅色的洗面gel,淡淡的應該是花香味
而且每個產品上都印有am或pm,讓你不用看著說明書都知應該是早上還是晚上用
C-Cleansing Gel就是AM或PM也能用
Serum拆出來是這個樣子

是超水的,證明份子很細,容易吸收
沒什麼味道的

Day Lotion,偏水的乳液
味道清淡
偏水的關係當然好推了
這個補濕度早上外出剛好,不會出現立痴痴的感覺

寫明了PM的night cream
比起Day lotion稠密很多
味道...怪怪的..不好聞..
推起來也好推...不過味道真的實在不好聞
比Day lotion是滋潤,我皮膚可能太乾吸收挺快
防曬就有錫紙包裝
也是偏水的液體,沒什麼味道
防曬度是SPF 50,塗完會有一點點點變白
差點就漏了這支,它並不在盒子裡的
是另外一支放著
全效保濕面霜
它是屬於膏狀感,味道也是不太好聞
推起來質感比晚霜更滋潤feel


試的過程是這樣
我的角質真的太厚,一直都有甩皮的反應是正常的
到最尾階段還是有一點點,
每種色斑都分佈在不同的肌膚皮層,清除的方法亦有不同。
市面上眾多美白產品只含有粒子較大的單一美白活化因子,
而粒子較大的美白成份會影響其滲透能力我皮膚是有變白
我皮膚沒有斑,他們的去班很利害


這個就是中途的情況,是因為我覺得2支補濕不好聞,有時候沒塗
之後見到這樣有點嚴重,就不敢疏忽了

外出前一晚做好補濕一樣可以好好見人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