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5日 星期六

。每個女性都必遇過的私密問題。

每個女仔都遇過私密處會痕癢、痛或者異味
現在的產品都五花百門,我也留意過不少的
這次我試用的是叫Uticare紓密丹
說99%即日解決私密症狀


4大護<密>功效
擊退痛、癢及異味
經日本及香港化驗所雙驗證,『紓密丹』24小時殺滅99%引致『急』、『痛』的大腸杆菌:
更可即日殺滅92%引致『痕癢』、『異味』的白色念株菌。

保留好菌專殺惡菌
一般私密沖洗劑及內塞藥品,或會將好菌惡菌通殺,反而增加日後發作危機:
無西藥成分的『紓密丹』則專殺惡菌,長遠維持益菌防線。

減少反覆發作
私密部位一旦受過惡菌侵襲,日後發作機率便會大增。
『紓密丹』擁有保留好菌的優點,使其組成天然保衛防線,全天候抑制惡菌肆虐。

改善私密細菌叢生態
紊亂的生活習慣、月經前後、親熱行為等等,均有機會擾亂私密的弱酸環境,
以致好壞菌失衡。定期服用『紓密丹』有助保持私密微菌生態平衡,
加強抵禦力,促進私密健康。





天然權威


看到盒上寫每日1-2粒作保健,嚴重時服食4粒
所以我第一天想快點好,不想癢癢的,就吃下了4粒作測試

第一天我是臨睡前吃下,晚上去廁所有點密(其實我不確定是不是每個人都有同樣反應)
平常我都一覺睡到天光,但那天晚上大概也跑了2趙廁所
之前晚上有時候會癢醒,沒想到第一次吃就已經沒有這情況

第二天我仍然吃下4粒,雖然uticare是膠囊狀,不過吃下口時味道也不太好的感覺
晚上仍然是多尿(我也幾肯定是uticare的反應),但異味就減少了

之後我就減少了粒數,有時2粒,又試過3粒的食
因為怕工作時要經常上廁所,我都選擇了晚上吃
感覺得挺不錯的,減少了癢、異味的情況!

到現在保健就1,2粒就可以了

我之前也試過用沖洗的產品,但用完總覺得太乾了
而且太乾也會引發痕癢....


宣傳單上還有查詢電話,有私密疑難?可以致電:+852 3100 0055










請關注我 (*^^*)
 Blogspot   QooZa  We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