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

真金白銀!內心激動的分享!Exuviance + Bicelle..超讚

先放單據!真金白銀!



事緣,我本來是要上REENEX試做CPS的~
這地方,我相信SIS們都不陌生吧...銅鑼灣這裡我第二次上來了~
上次是去EVVUS~







之後就去了房中,先聊天似的談了一陣子
整個過程都沒提過價錢什麼的

之後就去另一間房做皮膚測試
在測試前先清潔一下我皮膚...和消毒了那個皮膚測試機













之後就進房開始...我忘了拿相機出來...就連包包起鎖了...
不過洗面後,Pheobe覺得我皮膚太敏感,不適宜做...
幫我敷了一個mask就先送了我出去大堂

由beauty advisor pluto再跟進我...
希望我先買產品回家調理一陣子,再2個星期後回去試做
我也考慮很久到底要不要買?(真的想很久!)
最後因為天氣也轉了,還有我生日有折扣,最終乖乖放下金錢...







為什麼我的標題會是內心激動
因為我剛剛照鏡,我的毛孔竟然細了!!!
我的粗大毛孔真的跟了我好多年!
我想不到可以用產品也有這個效果
我沒有對比照...大家可以選擇不信....
我口述一下情況
之前我d毛孔係大到不得了,一個個小洞
今日望,洞縮細了....看得出肌膚紋理有變...看到有條黑色毛毛
之前已經深到看不到毛
不知道我再用一個月後會怎樣?回家先拍下今天的,一個月後再觀察!

因為內心太激動,立即就打了這篇文章!

不過老實說...exuviance的產品真的有點貴....
用完後...我也不知道能不能繼續負擔這樣的價錢呢~~!!!

p.s.但有一點我要提出,我是帶了一位朋友一起上去做的
我朋友在試做完cps後,竟然被2名ba不斷游說join plan...
我朋友不勝其煩...擾攘很久才可以脫身來大堂找我
他說他沒join...看出ba們不耐煩
還有,幫他做皮膚測試時...竟然沒幫他先清潔臉還有沒消毒皮膚測試機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跟他差別可以這麼遠
不知道是不是個別ba的問題...
希望reenex會注意這點...


請關注我
TheZtyle


Yaho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