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第一次在香港睇戲體驗杜比環迴立體聲 - 愛錯MR RIGHT。

昨晚受邀到觀塘創富中心16樓那邊看電影
當初什麼還不知道時,以為只是普通的想推銷一下那個電影
我這個愛看戲的人,倒是沒所謂
到了才知道那邊是只有總共十三個位的小型電影院
無論是旁邊跟頭頂也有喇叭
看到嗎?有點黑我的手機沒有拍得太清楚
這套音響我沒記錯介紹人的說話的話,價值500萬的呢!
那邊的坐位還算舒適,熒幕頗大
在開場前先試一下音響...這種立體聲真的很有趣
有一PART有個人在彈結他唱歌,感覺好像在我身邊繞圍唱..
風聲的感覺也很真實,
但那刻我只想到..如果是看鬼片,我一定嚇得眼也不敢張開..還來個掩耳
不過,今次我們看的是這套將於11月7日上畫的
故事簡介
如果愛可以重來,何需誓約一生;如果愛不能重來,誓約一生何用?


女人鍾情好男人,男人卻偏好年輕女人。
在一個五光十色、什麼都可能發生的城市:
荷蘭阿姆斯特丹,女主編扮作另一個女人隔著空氣勾引昔日的Mr. Right,
二人各取所需,展開一段糾纏不清的虛擬關係… 
新情往事,男人悔不當初,女人百感交雜,一次又一次的謎情來電,一段段未曾有過的真情剖白…
他們陷入新一輪的浪漫與孤寂… 回想當日的邂逅,你情我願,才情相投,今日的牽絆,似假亦真…

片中,有很多電視聲,人聲,電話響聲..我一度以為是現場有人電話響..或在聊天
這電影主要在阿姆斯特丹拍攝,風景真的好美,好想去一次呢!

電影以這個作引子

其實...我看得無比沉重,離婚的我,看到女主角眼見男主角跟自己的好朋友出軌
沒有大吵大鬧,原來...男主角已經不是第一次
我真的很佩服他的EQ,雖然我,未至於捉姦在床,但他真的跟我好朋友混在一起(當然,現在那個賤人已經不再是我朋友)
男人都好像需要時間去釐清自己的錯誤...
男主角事後發現,沒有女主角...做什麼都沒意思
女主角發現,跟他一起很迷失了自己(包括放棄自己夢想跟老公移居阿姆斯特丹)
最後亦送了男主角一句:我可以沒有了你,但我不能沒有了我自己。
香港版預告


這套戲,可以思考的地方太多
男女主角不用說
那個女主角好朋友瑪花,是個感覺比女主角年紀大,樣子也沒女主角漂亮...
跑去勾引自己好朋友的老公,看到別人離婚,還高興得以為自己可以跟男主角在一起了?
我看到這個角色就討厭!

女主角身邊的新晉作家Lynn,她聰明,唱歌很好聽
她研究兩性之間很久,她說:[男人就像狗,可惜我很喜歡狗
以前我都為男朋友去做他們想要的樣子,現在我發現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存空間。]
噹,又令我進入沉思中 

男主角的母親,沒一個老公可能過四年,令男主角也不禁問一句:[為什麼你都不願意去維繫婚姻?
最後...母親答他,其實有一次她很想去走下去,但當她想這樣時,男的已經想離開。]
婚姻,本來就是要2個人去維持,女主角可以經歷男主角一次又一次的出軌
我相信,她已經努力的很疲累....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一下,我覺得這類戲,每人有不同的領悟,
有不同的覺醒!
謝謝MI仔同我一齊睇!



請關注我 (*^^*)
Yahoo Blog   Blogspot   QooZa  

有問題可以聯絡我MAIL:isa_yly@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