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 星期一

。In@IMAGE TEAM Consultant 化妝教學班。

之前一個星期六,我去了位於中環域多利皇后街3號的源記大廈
我對香港區很不熟悉,不過位置並不難找
坐升降機到2樓後,
就看到透明的落地玻璃、雪白的枱、藍藍的牆,感覺得乾淨呢~

在門外的枱已經放置了精美的CUP CAKE,怕我們餓了有吃的
很香呢!

我選了這個色,本來想著花花的部份是很硬很甜的糖
怎料是軟的,我覺得比之前我吃過的硬糖好吃多了

好了,不要只顧著吃,In@IMAGE TEAM Consultant的創辦人就是大哥賢 雷淑賢小姐
她於化妝界擁有20 多年豐富經驗,大家都稱她作大哥賢,
她曾於電視廣播有限公司 (香港無綫電視HKTVB)任職化妝師及督導,
與多位影視紅星合作,參與不同的電影、廣告和傳播媒體化妝工作
據大哥賢說,大家都只知道她叫大哥賢,如果你去問發哥認識雷淑賢嗎?
發哥大概只會歪著頭想半天也想不到,但一說大哥賢就會知道了~
看看牆上的合照....

我還看到幾隻TV BUDDY~

這次主要是教我們如何從日常的妝容,改變到晚上可以去一個X’mas Party Look
當天枱上也有不少很有聖誕氣氛的擺設

而這次主角會是熒光色調,這是2014年的流行趨勢,

我好喜歡那個粉紅色,之前一直想染髮顏色
只是髮型師覺得我長髮不該玩這些色,頭髮會變得不能要...所以才止步了

In@IMAGE TEAM Consultant還創了一個熒光色的網狀雙眼皮貼
大家想試就只能到他們的店買了~

還準備了一雙假眼睫毛我們用
這款我還蠻喜歡...但我手殘還是不太會痴假眼睫毛呢

好了...要開始授課了
大哥賢跟Model...我覺得這Model有點像鍾嘉欣...

大哥賢給我的感覺得親切,為人也很幽默

先要用熒光黃的膏狀打底

在眼窩內塗上

再畫上眼線

貼上假眼睫毛

之後夾一下令其與真睫毛貼合

貼了你自己選好的網狀雙眼皮貼後再用熒光眼影(記得是用按壓的方式,這樣才不會飛粉到臉頰)

其實完成這些步驟後,我覺得model已經好漂亮

我覺得個假眼睫毛貼得好好,我自己永遠好像貼不了眼線位

再之後的步驟,大哥賢希望這個化妝技巧是由我們香港開始流傳開
有點像60s'的化妝
在眼影上,先用Pencil畫上線的輪廓再用液體眼線筆畫上一條線

完成後像這樣

最後還教我們剪一點lace布貼在眼影上
我拍得不太好

大概完成妝後,就由美女vivian(希望我沒記錯)弄好model的頭髮

本來我在想,不是已經ok了嗎?已經不錯看
先用風筒吹直一下

就開始捲曲了

wow...完成後整個感覺也wild了很多!

vivian還教我們一點小撇步,就是頭向下,再噴定型水,這樣頭髮會更蓬鬆

model真的好迷人,這笑容也迷倒了我!

這是近看的lace妝

我自己又怎樣?
由左起...日妝、到上了假眼睫毛、再用上熒光網狀雙眼皮貼
其實那個雙眼皮貼我有用著往外走,別人都只是以為我的眼影
還問我是不是3ce呢

這次化妝班還遇上了好朋友露比

還送了禮物給我們


(我之後才發現我拍照漏了L'Oreal的禮物,後補吧!)




請關注我 (*^^*)
 Blogspot   QooZa  

有問題可以聯絡我MAIL:isa_yly@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