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

。為靈魂之窗添加神采、Longlash。

我自己覺得眼真的是人面對面第一個會留意的地方
看著對方說話才有禮貌嘛
所以大家都離棄不了大眼仔con也是這個原因,
大眼仔con我帶上後感覺比較有誘引的眼神

眼..另一樣就是眼睫毛,本身我的睫毛不算長也不算短
如何能在平常不用假眼睫毛時,也擁有羽扇般睫毛?
最近我就試了一款MOC Longlash睫毛增長液
最終結果雖然沒有羽扇這麼誇張,我用的時候不算長,只用了2個星期多。

Longlash是幫助睫毛稀少症(HYPOTRICHOSIS)的增長療程,
有效促進睫毛自然生長,能為睫毛的成長週期注入更強生命力,
延長睫毛生長期及生長期間增加新生睫毛的數量在第4-8星期時會開始見到明顯效果,
16星期療程後更能體會睫毛的全面提升。

盒上清楚例明了最佳使用日期,能去到2018年,還蠻久的!
依照指示,連續每晚使用外用眼液,以達至最佳效果
讓您的睫毛變得更翹長、更濃密、更黑亮!
使用LONGLASH首先會看到睫毛逐漸增長。
然後會發現它們變得更濃密,顏色亦逐漸加深。
縱然您可能在用後第8星期已感到滿意,但不要就此滿足。
請繼續進行療程,在16星期後就會看到睫毛明顯再生的效果

老實說,這可是跟減肥一樣是長久的戰爭....有時候我晚上會忘了用就去睡了的說。
產品亦提示
不需補回錯過的療程
如果您錯過了一晚療程,切勿補回錯過劑量。只需依照程序,在第二晚使用LONGLASH即可。 

這產品是MADE IN USA
本來以為它的造型是像睫毛膏的那些刷


裡面原來是這樣一個小掃子

使用方法:
步驟 1:使用前
每晚使用LONGLASH前,必須先卸妝、清潔臉部及除下隱形眼鏡。同時,療程前請先使用其他臉部護理產品。
 
步驟 2:用內附睫毛刷塗於肌膚表面
先取出無菌毛掃,然後用手於水平位置拿好,把溶液塗於與上睫毛連接的肌膚部份,
小心地循著睫毛線(眼瞼邊緣)由內而外地使用。千萬不要用在眼睛及下眼瞼部份,
因為這樣會令治療部位以外的毛髮過多地生長。


以下這些眼睫毛的照片我已經很努力的用相機拍了很多張
但總是對焦不太好...所以我將圖片邊沿弄矇湖,讓中間點看來比較清晰

看看我BEFORE的照片吧

左眼
不算短...但不濃密


左眼

AFTER
左眼
有沒有看得出是有比較黑?和長了一點點點

右眼
應該是有密了一點點的


原來要拍睫毛清楚真的很難...我已經盡力了
我會繼續用Longlash,因為都有一點點效果給我
我已經將它放在我最當眼的位置,就是希望在晚上是記得要用一下
有時候我...很笨,在塗時不小心就眨眼就插了一下
還好沒有什麼不適
或許是這個原因
取自天然的植物萃取:不刺激眼睛!不會造成過敏!
Xantham Gum黃原膠, 三仙膠, 山羊膠萃取
Pelvetia Canaliculata Extract溝鹿角菜萃取
Polygonum Multiflorum Extract何首烏萃取

但產品亦有提示:
根據報告,大約只有4%的使用者會出現以上情況,如果出現以下副作用,
最普遍的就是引起眼睛敏感痕癢及/或眼紅。請暫停使用產品並尋求醫生的協助
也有機會引起其他較少見的副作用,
主要集中在眼睛及曾接觸的部位,當中包括皮膚顏色變深、眼部刺激疼痛、乾澀及眼皮紅腫等。



最後來一個Q & A:

Q:哪些人適合使用睫毛增長液?
A 18歲以上人士,基本上男女都適用,但不建議孕婦使用。
 
Q:會否引起甚麼副作用?
A:最常見的副作用是眼睛痕癢及泛紅,但臨床研究指出,
3-4%的使用者會出現上述敏感症 狀。
停止使用後是不會有副作用的,不過睫毛的長度和密度會慢慢回復原有長度。
 
Q:可以塗於下眼睫毛嗎?
A:只適用於上眼瞼邊緣,不用塗於下眼瞼是因為在眨眼的時候,上眼瞼的睫毛增長液會自然流到下眼瞼。

----     以上  -----



這是我跟愛人BABI的FB PAGE
可以來跟蹤一下我們的分享呀~





有問題可以聯絡我MAIL:isa_yly@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