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日 星期二

。入秋後我轉左試用GUNRY Oliv 護手霜。

天氣入秋左都一時日子了,皮膚真的會變得很乾
尤其我是濕疹患者,在這天氣變幻時更為難受
早前我手上的濕疹起得很嚴重...
手的皮乾得很,了一新產品,GUNRY Oliv手霜
在瑞典是頗具名氣的護膚品牌
眼利的朋友,可能也看到..後面有另一個品牌我用得七七八八
我才轉了試用GUNRY Oliv的
來看一下我手嚴重情況
左手手心
這張有點矇糊了,是左手無名指對下
右手手心
右手手指
情況真的蠻嚴重吧,我討厭濕疹...
來個急救吧...
多塗一點,出來算是CREAMY一點,應該是有淡淡的橄欖油的味道
我手背的點點也是濕疹的疤痕...
雙手塗均後...清爽而沒有覺得很"痴笠笠"的感覺
絕對沒有妨礙到我繼續工作
即時效果
左手手心
左手無名指對下
右手手心忘了拍
右手手指
感覺其實很不錯,那淡淡的味道沒有很
我有香味敏感,蟹牌對我來說會令我頭痛
GUNRY Oliv它保護感不錯,在我工作時沒有"痴笠笠",上完廁所洗手時是感覺到它存在
之後再補上
天天使用後,今天終於好很多了!
左手無名指對下
右手手心
右手手指

可於這裡購買:http://www.in-eshop.com/en/

另外有個like既活動,click相就ok



另外十二月十四及二十一日旺角會有roadshow...會有有獎遊戲
禮物包括oliv全套架!

這是我跟愛人BABI的FB PAGE
可以來跟蹤一下我們的分享呀~




有問題可以聯絡我MAIL:isa_yly@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