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CRAVER @ Love Brunch 聖誕 Pop-Up店!。

這個 12月,CRAVER將會聯同位於中環擺花街
溫馨別緻時裝店Love Brunchpop-­‐up店,
為您帶來三個CRAVER獨家代理的高級品牌。

為期一個月的 pop-­‐up 店包括品牌; 
EZMA India-­‐100%認證的茄士咩圍巾EZMA
是過去五十年在毛紡行內家喻戶曉的The Essma Group的隸屬品牌,
在印度專業生產最高級、奢華的紡織品。

Celeste Pietra Italia-­‐以充滿異國風情的高級蟒蛇、鱷魚皮具配搭變化多端的時尚女裝。

Lie Sang Bong Paris-­‐被譽為亞洲的 Alexander McQueen, 
以宏偉的概念及精細的剪裁創造出不拘一格的時裝。
12月6日有幸獲邀參與開幕派對
獲雪樹伏特加Belvedere Vodka贊助,
有機會探索這些深受眾多名人如莫文蔚、鄭秀文、薛凱琪、泳兒、鍾嘉欣、
黃翠如等等愛戴的時裝設計師與飾物。

這些外套摸上去舒服極了!
型格路線
這件全手製的外套,質感很舒服,感覺簡單又時尚
土生土長於充滿藝術感與建築美學的北意大利首都佛羅倫斯,
Celeste Pietra Italia 的創辦人 Celeste 女士是極具名望的
米蘭馬蘭戈尼設計學院(Istituto Marangoni Milan)畢業生,
並於廣受推崇的倫敦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完成碩士學位。
柔合女性的優雅與男性的魅力,只需以Celeste Pietra Italia 服裝,
配襯其鞋飾及充滿異國風情的高級蠎蛇、鱷魚皮手袋,就能輕鬆地打造個人形象。
鞋子邊的窩釘很吸引我,我覺得很好看!

連身鏡子旁有這些半身小車模型,好可愛我就拍下來了


G/F, No.22 Lyndhurst Terrace, Central,H.K
中環 擺花街22號地鋪





這是我跟愛人BABI的FB PAGE
可以來跟蹤一下我們的分享呀~





有問題可以聯絡我MAIL:isa_yly@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