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

。LOHASYS 再生活膚精華面膜。

這次試用了LOHASYS 再生活膚精華面膜 ($42/塊)
只試用過一塊,真的很難說多有效果...只能說一說過程感覺跟之前之後~
最近天氣實在非常冷...我就很難敷上PAPER MASK...這次敷上去...打了個冷震~
所以近排都以一些可以敷過夜的SLEEPING MAK...
產品特點:
蝸牛幫助實現第2層皮膚的誕生,含餵飼紅蔘的韓國蝸牛黏液成分,
幫功提高皮膚的防禦力,無色素,無清精,無礦物油,
獲ECOCERT 認証成分,更精純,無刺激成分,
更含多種珍貴保濕及美容成分。
背面有英語說明HOW TO USE~
不用只對著一堆不懂的語言......
撕開袋時飛濺了精華到手...可惜拿了MASK出來後袋剩下的剛好夠塗一下頸~
剪裁不錯,蠻貼面
我自己鼻子太高..那個位比較難貼服
主要功效:保濕、緊緻、抗炎
我面...太大..沒能敷到耳邊
敷上後我用打圈式按摩好等有助吸收後...就坐著玩電腦了~
說明上是說大概敷15至20分鐘
但我敷了不夠15分鐘就覺得PAPER乾了...情況是這樣
所以說明也不能跟隨了...
要看個人的!...我太乾,感覺PAPER乾了就要拿下
不然會PAPER倒抽你的水份的!
敷完面上還有很多精華..我再打圈按摩
初初的感覺好滑....
但大概五分鐘後..面還是有光澤..摸上去有點"立立"的感覺...蝸牛黏液?
我見隔了五分鐘也是亮亮的..沒辦法了..還是要做一個水油TEST
(因為拿下精華立即做我覺得不夠準確)
雖然水份不是升很多,但隔天早上洗面時我感覺皮膚有變滑一點...





這是我跟愛人BABI的FB PAGE
可以來跟蹤一下我們的分享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