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日 星期五

。NUXE 2013限量版 NUXE Huile Prodigieuse® 晶亮全效護理油。

雖然今天已經是2014年,不過我今天要介紹的是2013年限量版的NUXE Huile Prodigieuse® 晶亮全效護理油~
NUXE這品牌本來我就大愛,早前才在莎莎又再回購+新購了一些NUXE的產品(看之後有沒有空寫一下)
而且在法國這品牌的排名也是名列前茅的!是國際著名藥妝品牌,深受全球時尚女性接戴!

這次有這個限量版的NUXE Huile Prodigieuse® 晶亮全效護理油,是慶祝NUXE其非凡成就
以及對巴黎作為世界時尚之都致敬,所以包裝充滿都會氣息
並以一個標誌性的地標 - 艾菲爾鐵塔 (Eiffel Tower) 作為樽身唯一的圖案,我極會喜歡!

它高達98.1%天然成份、蘊含6種珍貴植物精華(澳洲堅果、榛子、琉璃苣、甜杏仁、山茶花及聖約翰草)
我最喜歡在洗澡後出來噴身,尤其我腳的皮膚都很乾
這是我的左腳,有點濕疹就令皮膚更乾

它還含有維他命E
結合橙花、苦橙、布拉斯李子、玫瑰、聖母百合、琥珀、香草、雪松木等香氣!
激發女性的獨特氣質及甜美誘惑。
我的右腳就比較好...沒有太乾
只是圈內有點濕疹...我真的好討厭濕疹

另外我提點一下,因為噴出來的是油
比較重,所以很容易就掉落在地上,所以我在噴腳時都非常小心的。
它還不含Paraben 防腐劑、礦物油、動物成分
有時候我還會噴一下頭髮
不過頭髮不是像我漂過的,其實不太需要用到(我個人意見)
我頭髮底部是漂染過的,這次染了紫色漂的效果沒有很明顯
髮尾經常是非常毛燥
我只會噴一點,因為我也會怕太油
再梳順就可以變這樣
現在NUXE已經取得32項註冊專利,成功地於當地醫藥分銷界有雙位數的增長,成績斐然。
在當地保持銷量第一,更在世界平均每六秒鐘售出一瓶!
無論在任何時刻、任何季節:面部、身體及頭髮都適用!
這就是我最愛的NUXE!!

售價 HK$268 /100ML
(另有晶亮星光護理油) 於全線莎莎獨家發售






這是我跟愛人BABI的FB PAGE
可以來跟蹤一下我們的分享呀~



有問題可以聯絡我MAIL:isa_yly@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