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這個天氣,眼睛也要補濕了...不能懶T^T myths ceuticals 蘋果幹細胞全效修護眼精華。

早前出席了Myths Ceuticals的發佈會
當天的狀況~
這主持很吸我晴...尤其腿...太羨慕了


同場還有霖霖媽,霖霖真的很可愛,當日十分鬼馬,可是我沒趕得及拍下來
霖霖媽還分享了不少護膚心得
之後還有一個小活動邀請了一些台下朋友上去玩
大家都很賣力的將青蘋果去裝飾
有歌手馬嘉昀獻唱
最後還有品牌大使
我這個人,對眼睛保養真的一直都沒有很著重
直到來到冬天這乾燥的天氣...實在捱不住了
眼睛皮膚乾到不得了!
還好這時候遇上了Myths Ceuticals的高濃度蘋果幹細胞全效修護眼精華!
它這個揼真的不太好用...很難按..每次都會不能揼出我心水的份量
看,一不小心就揼多了
是正常的精華質感,偏水一點,清爽的
當然很容易推開吸收
做了一個水油測試
其實我用的時間不算長..沒有一拿到手就使用..所以只用了大概8天
紋當然還是有,減淡了一點點點...至少我自己覺得沒有了乾燥的繃緊感






這是我跟愛人BABI的FB PAGE
可以來跟蹤一下我們的分享呀~



請關注我 (*^^*)
 Blogspot   QooZa  

有問題可以聯絡我MAIL:isa_yly@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