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

。成熟肌,除細紋係時候要用 Magnolia Orchid 蝸牛幹細胞抗老除皺凍膜。

我真的是年輕沒保養,現在只是遲到好過沒到的感覺努力地做護膚
所以我面部問題很多,毛孔粗大、乾紋、膚色不均....
尤其我真的很討厭額頭上的細紋!

這次我試用Magnolia Orchid 蝸牛幹細胞抗老除皺凍膜

換季時解除肌膚缺水,蝸牛黏液保濕精華可以強力補水,
修復肌膚,蝸牛接受刺激後所分泌的液體,含有高量的蛋白質、多醣體等,
可保護蝸牛免於外來環境的傷害。
蝸牛含有 3 種特殊的分泌腺體:醣蛋白複合物、抗氧化劑、礦物質與微量元素等,
可協助蝸牛修護肌膚,提供自我防禦系統,抵抗外在險惡環境。
Made in USA的
蘊含多元活賦效果的提拉精華液能於使用的瞬間
於肌膚表層形成一緊緻網膜立即提拉及緊緻肌膚完美修復臉部紋路及瑕疵
使肌膚看起來更明亮光澤另含膠原蛋白精華可加乘活化真皮層的保水機能及纖維母細胞
提昇細胞間的緊密度及含水量增強肌膚的彈性及緊密度
淡化及撫平臉部紋路使肌膚變的更緊緻柔滑有彈性。
產品功效:
蝸牛黏液保濕精華具有的活性效果為:
1.     抗老化活性保護肌膚減低外在環境傷害,延緩老化現象產生
2.     幫助膠原蛋白作用修護細皺紋,恢復緊實肌膚
3.     保護特性保護皮膚免於外在環境的破壞與侵襲
主要成分
六胜肽、膠原蛋白、玻尿酸、海洋高生化、胎盤萃取、甘草精
甘草精最適合我:抑制酪胺酸酵素活性與生成,並且賦予細胞更新,美白肌膚,同時具有抗過敏及消炎的作用。
質地是很水嫩,很容易推開
使用方法
使用於夜間保養的最後程序,通常夜晚在清潔、調理之後,
以指腹取適量(2顆珍珠大)的晚安凍膜,不需要洗掉可過夜,
以指腹輕輕的方式按摩於肌膚,隔天清晨即能感受肌膚的清新與細緻。
我用前做了個水份測試,在洗澡後TEST是會比較乾
敷上前的照片,乾紋、毛孔真的是最易看到的缺點
我敷了後過水等一下....再TEST
水油到有提升
完後沒有很大的即時效果啦
不過我拍到了一張角度很像...但看出效果的照片!
其實我不用寫Before和After大家也看出來吧
我覺得額上的細紋是有被稍稍修復!
現在我每天晚上都會使用,希望會修復到我的成熟肌啦~





這是我跟愛人BABI的FB PAGE
可以來跟蹤一下我們的分享呀~




有問題可以聯絡我MAIL:isa_yly@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