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9日 星期日

。全新生活美容概念館Beauty Town發佈會。

早前出席了Beauty Town的發佈會
一進場就有一個非常高大的男生為我們帶上手帶
即時迷倒了在我旁邊的MAG MAG
之後我們太渴了,因為不太懂香港區的路走了很久才找到
先去拿喝的,咦,好特別的包裝,像一包包血液呢!
地方也看出是經過悉心佈置的,主題一看就知道是萬聖節了吧!
之後四處逛逛,看到有這個玩
很有趣,我們都選了一個印在身上
還遇到老友TATA
之後我四處拍拍照
這個IG框加黑底,有趣有趣...看不到我腿有多粗
原來Beauty Town 特意由韓國邀請韓國Geezspot Media公司旗下
人氣男模J.Kim、S.Choi 、BS Jeon 
MAG MAG真好,跟他們三個一起合照了~
Costory首席執行官金翰均先生(中間)出席Beauty Town開幕典禮
我也有鼓起勇氣跟他們的人氣男模合照!
他們很高,也很NICE...自抇技巧也高超呢!


現在看了這麼多帥哥,介簡一下全新品牌Beauty Town吧!
它是一個多元化生活美容概念館,旨在集結一班愛美人士互相學習、交流。
旗下網絡商城專賣韓國美妝和護膚品牌,
並與韓國人氣美容博主共同製作韓國美容扮靚頻道Beauty Town Television(BTV)。
Beauty Town採用VIP會員制,提供會員折扣優惠,生日驚喜,
產品預售,皮膚急救熱線服務,免費美容顧問諮詢等等多項福利。
除此之外,Beauty Town會透過不同形式的活動介紹會員彼此認識,
並定期舉行Fan Meeting令會員了解Beauty Town的發展,交流護膚及養生心得;
從多方面學習個人皮膚管理,提升個人審美及品位,擴闊個人視野及學識。
那天不單有自助形式吃東西,Beauty Town還為我們準備了甜點!

我選了南瓜的款式~
那天不單有問答環節,還有一個選舉,是選cool girl & cool man
拿著自己手上的貼紙,貼上你自己認為的cool man
我將貼紙給了他!還即時要求來一個單獨合照呢~
可惜他沒有勝出呢,由mag mag最喜歡的那個贏了
如果大家有興趣了解更多Beauty Town
可以去他們的網站看一下
24/10-1/12 全點免運費!!!
Website   :www.beautytown.hk
Facebook:BeautyTown





這是我跟愛人BABI的FB PAGE
可以來跟蹤一下我們的分享呀~



請關注我 (*^^*)
 Blogspot   QooZa  WeShare  

有問題可以聯絡我MAIL:isa_yly@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