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

。適合濕疹孕婦極乾肌膚 Linola X《旭茉JESSICA》冬日護膚體驗工作坊。

早前參加了旭茉JESSICA在馬哥孛羅香港酒店蕙蘭廳舉辦的冬日護膚體驗工作坊
我對是次活動非常期待,因為我的濕疹肌對我來說很困擾
而且開始踏入秋冬,更是最危險的時間...會痕癢難當
在活動前,在電視廣告已經知道了這個品牌
連我阿爸也知道:德國NO. 1嘛~



去到,我早了一點,工作人員就叫我到旁邊先吃一點東西
也好,不用怕餓著肚子,很貼心



這個就是我的晚餐了~~食物不錯!!!

差不多時間就進去蕙蘭廳

這次主持是口齒伶俐的李麗蕊小姐

開始時由Abels博士兼教授分享了極度乾燥肌及濕疹肌膚的成因
之後有提問時間,我朋友是孕婦,很擔心不適合
Abels說整個系列也適會孕婦使用的!

Abels還分享了專業皮膚護理知識
品牌還邀請了前亞姐饒珮君小姐即席試用感受

我們桌上其實也有一set,我們也可以立即試用一下感受

這個lotion我放太多了,這個分量足夠塗一隻腿
它的質地是比較稠密,很滋潤

hand cream就比較稀一點,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lotion

face這個也是比較稠密,我真的不太敢用臉,我想是比較適合極乾燥肌的人士使用

這個balm我很期待,因為是可以塗在一些女生私密敏感處,
平常在洗澡後秘密處有時候會乾得很痕癢,但又不敢亂塗潤膚膏
linola真的太貼心了~

大家都忙著左試再用水抹乾淨右試
我走前,手真的滑得不得了

來一個大合照!

回到家,洗澡後感到我小腿濕疹位置很痕癢!
立即拆開了lotion使用!感覺很好,我自己也拿了一個小瓶,倒了一點給我有濕疹的朋使用!
他也大讚好用!這秋冬一個好選擇!





這是我跟愛人BABI的FB PAGE
可以來跟蹤一下我們的分享呀~



請關注我 (*^^*)
 Blogspot   QooZa  WeShare  

有問題可以聯絡我MAIL:isa_yly@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