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3日 星期五

。Fab 神奇卸妝墊。

Fab 這個韓國製的神奇卸妝墊
適合一些面部易敏感的人使用,它比較輕柔,
可以快捷地不傷皮膚地卸除面部的化妝。

起初我以為左手邊的網袋是方便攜帶去旅行
原來是可以放進去...掉去洗衣機洗,很方便呢!
一SET有3個
功能:獨特圓形設計便於使用及擁有超強柔軟度的卸妝墊
特別適用於清潔敏感肌膚如果部等的化妝品
用於抹去潔面液可使肌膚潔淨和清爽,亦可用於抺去面膜
本來我拿著這幾塊像毛巾的墊,真的沒什麼信心會好好用
不過我用後就覺得我想法錯了~
好,我拍照的那天是化了不算很濃的妝,但有貼上了睫毛
簡單說一下用法:先用小量水沾濕軟墊
軟卷軟墊,讓水均勻滲透,把多餘的水份擠出
輕柔地或打圈抺去肌膚的化妝
因為我有上妝的關係,我還是拿出平時我卸妝的產品
左手是卸面,右手的油是卸眼
我的皮膚不太能承受油,所以只用於卸眼
濕了後再擠出水後我再擠卸妝液在墊上
眼妝我是小敷了眼一下,再往下輕輕推,睫毛就脫了出來了
卸完眼妝就變了這樣
只妝完眼,不過我畫內眼線,所以我卸完後還是會用棉棒加卸妝水卸
之後用另一塊去卸面
卸完這樣,用起上來我覺得很舒服...鼻翼的位置也能清潔
我自己有某品牌的洗面掃...我覺得這個墊用來洗面也這那個好...
用水洗會這樣
平時我卸妝都習慣在洗澡時
所以墊我用衣架用衣夾掛起了,嫌不乾爭時我會用專洗化妝棉的液來洗就白白淨的了
洗好了就這樣(還沒用棉棒抹眼的細緻位置)
感覺很乾淨,清潔那個墊也不麻煩~
現在有時候洗面也會用上這個!

想要購買可以於下面的連結!






這是我跟愛人BABI的FB PAGE
可以來跟蹤一下我們的分享呀~



請關注我 (*^^*)
 Blogspot   QooZa  WeShare  

有問題可以聯絡我MAIL:isa_yly@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