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0日 星期五

。元朗泰國菜"薄荷葉 Mint Thai House"。

星期天,約了一班朋友去找吃的,元朗餐廳很多
泰國餐廳也不少,新開的也有不斷
薄荷葉我聽朋友說算是元朗的泰國菜的龍頭
一於來試一下

我大概在一星期前已經預訂了枱,本來就只是預了6位,
怎料我的朋友突然很多又說要一起來,變了9個
餐廳的位很緊張,但那個人也很好地,多安排了一張枱給我們
是上2樓的,2張長枱拼在一起

由於在樓上的關係,在台上有這個類似沙嗲王的裝置
侍應很快就會上來為我們服務

這個生蝦好吃,很新鮮爽口,但實在不便宜,要$150多

這個豬仔脾我很喜歡吃,侍應會詢問你是不是以人頭上,這個蠻貼心
不用有些人沒得吃,肉質JUICE 又很嫩
蝦餅沒很大的特別,彈牙的
這個芥蘭很苦,我受不了
我本來不太嗜喝冬陰公
這個很不錯,一點點辣


我分別叫了紅咖哩跟青咖哩
餐牌上明明寫著紅咖哩比青咖哩辣,但我覺得青咖哩吃起來更有味道
最後要自己多加了薄餅


應該是招牌菜的燒魔鬼魚,我第一次食覺得肉質蠻滑
但朋友就覺得一般

我最喜歡吃通菜!炒出的味道水準之上~
吃泰國菜很甚喜歡吃炒金邊粉
這個炒得不錯,沒有糊了,味道控制適宜
這個燒豬頸肉來的慢
不要看他的質感好像很鞋
只是燶了點的方鞋了一點...其他都是嫩嫩的

這是再後加的菜,我太飽了,沒有吃,朋友說菜超新鮮,
齋吃也很好吃,不用夾東西,也感受到那個新鮮感
餐廳的食物跟侍應或安排位置的人都很不錯,但在我去付錢時,那個年紀稍大的女人,面口真的不太好....




這是我跟愛人BABI的FB PAGE
可以來跟蹤一下我們的分享呀~


有問題可以MAIL我:isa_yly@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