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3日 星期一

。再次體驗九展E-max 觀賞 《海綿寶寶:脫水大冒險》。

這次懷著輕鬆的心情來看海綿寶寶
看卡通片嘛...是要這樣的
在德福坐了接駁車到九展後
在emax大堂位置已經有很多佈置了
先去拿個首映入場票
之後當然都來拍照一下
我朋友最愛的Patrick...拍照來炫耀一下
幫我拍照的朋友說我今天的衣服跟Patrick很配
我笑了,而她說我們很恩愛
我的朋友跟海綿寶寶有像嗎?
海底世界的佈置
當天陳嘉垣是嘉賓,在接受訪問中
我們想合照唯有自拍
巧遇我的好友,很久沒見了!
她幫我們拍一下照
還遇到rei....她忍不著要摸海綿寶寶....
一進場一如概往的..覺得好大呀~
趁沒還沒有人坐我們旁邊先拍一下照片
之後還見到Super Girl、田啟文、雷頌德
我朋友個子太矮小,是會出現吊腳的情況
她有想過要去拿小朋友專用的櫈在墊一下,礙於旁邊來了一個女孩也沒拿..她就說不用了
而我這個大pat pat的人坐著這位置還有空間多,
而且與前行有一定距離,有人行過我前面也不會踢到我的腳!emax這方面最棒的了!

這文章我遲了出,不過海綿寶寶還沒下畫的呀!
Patrick實在太可愛,我個人覺得比海綿寶寶更搶戲!
大家還沒看的去看一下吧!



這是我跟愛人BABI的FB PAGE
可以來跟蹤一下我們的分享呀~



請關注我 (*^^*)
 Blogspot   QooZa  WeShare  

有問題可以聯絡我MAIL:isa_yly@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