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1日 星期二

。在鬧巿中尋找一點浪漫 Ambrosia Oyster Bar & Grill。

那天我約了朋友在I-Square看電影
我們就打算在這裡找吃的吧,比較方便~
那天我不想吃火鍋又不想吃日本菜
就選了在I-Square 28樓的這間 Ambrosia Oyster Bar & Grill 算是吃西餐的吧

進去後才知道這麼高級
我們大概6點多到達,我想著這麼早應該沒什麼人...沒訂枱
所以沒有窗邊的位置坐
沒想到這裡的氣氛有情調,用來求婚也蠻不錯吧
這個鋼琴的位置不知道晚上會不會有人去彈奏
或是可以供客人使用?
然後選擇吃什麼東西,我只在這個dinner menu選
選擇少一點沒這麼煩惱嘛
本想試吃牛膝闊條麵,不過我不想吃麵
龍蝦要另加錢,朋友說沒關係照叫吧...這樣就叫了我最愛的龍蝦了

先上了個麵包給我們
這個包是帶著微熱的溫度,還有不要少看了右下角的牛油...又香又滑~
我沒理正統的吃法(我根本不知道嘛),就用牛油刀把麵包切開一半塗著吃
整個香滑得不得了...麵包也是很鬆軟

之後上了前菜"帝皇魚薄切伴酸忌廉、三文魚子及田園沙律"
這個配搭很fresh ...不過對我來說沒什麼驚喜

倒是這個餐牌上沒寫著的parma ham超好吃
我已經聽說parma ham不同價錢吃起來感覺差好遠的
之前在某酒店吃過,縱使是包著生果也是覺得很鹹!
吃這個我一次過包了這2粒生果一口氣的放了進口
那個鹹度是淡淡的...在咀嚼時蔓延,加上了鮮果的味道,實在配合得很好!
令我很驚喜呢~~~
這個前菜我朋友吃的比我慢,我的碟早就給收了
到他吃完碟中食物時,侍應才來收他的,再立即送來了湯
原來他是一個個安排好,不會將食物都堆到客人的枱上
這安排也蠻貼心的!



再來是上了"傳統青口周打忌廉湯"
我對這個沒想著有什麼期望
不過又出乎了意外地好喝~那個一定不是普通餐廳的忌廉湯味..很新鮮
連那個麵包粒也好吃,不過唯一是他的青口殼有點碎了,喝湯時要小心別吞下

天色開始暗了,餐廳又來了另一個感覺....我趁客人還沒有很多再拍了照片

鋼琴的位置變了藍色,其實面向維港,看煙花真的一流!

主菜來了!
我朋友選了"炭燒美國西冷牛扒配田園沙律"
嘩!一上枱..那個牛扒的香氣撲鼻,我朋友不斷問拍好了沒?我想吃耶~
我試了一點,朋友點了五成熟,還是要咀嚼久一點~不過肉質是幼嫩的

我的是新鮮波士頓龍蝦半隻伴薯條及沙律
這個龍蝦太太太太好吃了!只要叉著就能挑出肉來吃
那個挾廚師一早就起了肉出來,太方便了~燒得剛剛好,沒有太乾!
還有肉汁鎖在內~
在來甜品傳統法式奶凍伴士多啤梨芒果汁
奶凍的奶味很重!不過汁嘛...我真的沒吃出有芒果味
只感覺到雜莓
.

那天我們有點趕時間,要去看電影了,餐飲是點了,不過我只喝了一口的檸檬茶
沒什麼特別的茶味感...就算了...結帳走人
2個人加起來$1540


總結
這裡不論氣氛、服務、食物、環境都達四星以上
價錢是不便宜,不過是一個值得一試的地方!
情侶生日慶祝、求婚或是想吃一頓好的絕對是個不錯的選擇!




這是我跟愛人BABI的FB PAGE
可以來跟蹤一下我們的分享呀~



請關注我 (*^^*)
 Blogspot   QooZa  WeShare  

有問題可以聯絡我MAIL:isa_yly@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