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1日 星期一

。KC Mall and KC Korea 我的初體驗。

那天我去到KC Mall觀塘旗艦店(觀塘成業街6號泓富廣場2706-10室),
原來地方真的很大,我太out,我告訴朋友時..原來她已經來過了~
這裡逛街真的很一流!可以坐,可以喝咖啡,而且沖調出來的都很好喝~
當天一起去的朋友都一致好評!而且調咖啡的帥哥很nice呢~
這裡的韓國品牌多的很呢!

真的琳瑯滿目....而且我相信很多都是大家喜歡的品牌
這次公關小姐給了五件產品我們試用,我先由我最喜愛的寫
ECLADO 植物細胞抗皺精華
(我的水份TESTING壞了)
不過不要緊,這個主要是抗皺、美白、肌膚重生
這個本來我沒抱很大的期望,可能這樣時...令我有更大驚喜
按出來後有點茶色調的
蘊含:植物桿細胞、馬齒莧提取物、表皮細胞成長因子、有機成份
表皮細胞成長因子:增加皮膚組織可分裂細胞數量,加速細胞複製再生
偏向水狀,不是稠密度高的SERUM

它的分子比較小,不消一會皮膚已經全吸收了
所以我很喜歡它,搽完後皮膚乾乾爽爽的,現在我早晚也在用
至於抗皺效果,我只用過了幾天,沒有什麼大感覺


第二要介紹的是ECLADO 專業膠原蛋白安瓶

這類安瓶已經存在一段時間,我有在用另一款,那款我也蠻喜歡
現在這個品牌那天主持人說是韓國的整形醫院也有在使用

我這款是Professional Fomula Collagen Ampoule
盒背面全是韓文,不知道用法或有什麼疑問,大可以問那裡的職員
他們都很樂意為大家解答

眼部和唇部:預防皺紋
增加我的collagen...這樣一瓶我覺得可以用上2次

胡蘿蔔提取物:膠原蛋白來源
那個蓋子可以用不完後蓋上...
快速吸收:保持水潤彈性肌膚
開初我還以為要用剪刀才可以剪開
原來一拗就可以拗開頂頭旳的那個一片
是透明狀,沒什麼氣味的
塗上面很,這個比剛剛的serum稠密一點
半支夠塗一次我的大面了
3ml 安瓶*12週 是一個彈性營養計劃
從胡蘿蔔等中提取植物性膠原蛋白
通過賦予肌膚彈性 預防皺紋產生,幫助保持皮膚緊緻幼滑
所以中女的我,真的很需要這樣的安瓶,其實還有另外一款安瓶是收毛孔的我也很想自己買來試用一下

之後介紹的是IOPE Air Cushion XP防曬氣墊粉底
我這個是C21
色號是有分N21, N23, C21, C23
N=Nature     C=Coverage
21號色適合白晳膚色,23號色適合自然膚色
蘊含礦物水、植物勝肽、維他合B5、E及P,滋養肌膚,提升肌膚彈性
其實我自己本身是用開乾粉餅的
從這裡拉開銀色就是了
加入Pore Elastomer,能減淡細紋變細毛孔
一宜沒有試這類型的粉盒,是因為每次廣告在賣同類的產品時
我都會出現密集式恐懼,望著這樣的點點洞我總覺得毛管戙
用隨附的卜,這樣是我按壓了一下的份量
這個又是蠻意外驚喜的,因為我一直抗拒的氣墊粉底原來這麼好用!
而且其實很適合我這類皮膚比較乾的人!
以前其實我有用粉底液,不過始終不方便又比較偏厚
這次出來效果真的很好!遮毛孔也不錯!
雖然這次是c21,不過我也適合用,沒有感覺太假的白
有白裡透紅的感覺!
阻熱容器氣泵(Air-PUMP)技術,增加產品清涼效果,防止推泥現象
我這個是一盒內連有是補充裝的,內裡的說明書有教怎樣換掉舊的
看來是我化妝袋的新寵兒

ECLADO Cell Memory Cream 植物幹細胞記憶抗皺面霜
適合任何膚質,具有強力補水作用,更可令皮膚再生面霜。
Stem Cell Memory Cream 會於皮膚表面形成保護膜,令皮膚透亮有光澤
這個cream真的很有趣,質合很像燉奶
"搞搞搞"一輪會像爛了的燉奶
但不一會又會變了很光滑的燉奶
最受韓國美容院歡迎的水分面霜
令皮膚像雞蛋一樣有彈性,變回20歲一樣有活力,給你一個驚喜
很容易推開...不過真的很像燉奶XD
我覺得它也可以稱得上爆水神器...


COIBANA collagen pore clean pack膠原蛋白保濕皮脂毛孔管理面膜
它是屬於一個深層的清潔面膜
1.潤濕的膠原蛋白成分來強化
2.管理皮脂+管理角質+管理排泄物
3.自然保濕、提供水分、強化彈力、淨化毛孔
有這個貼來辦認已開與否

我只用上了我自己覺得毛孔比較髒的地方
塗上面後很快會覺得乾乾繃緊感時我就清洗
我在網路上看到說會看到黑頭浮出的,不知道是不是我塗太厚沒看到
不過還是看出了前後的分別吧!
這個大概一星期用上二次都夠的了


有空大家都去逛逛KC MALL吧!
不然去他們的網頁先看看也可以的!




這是我跟愛人BABI的FB PAGE
可以來跟蹤一下我們的分享呀~



請關注我 (*^^*)
 Blogspot   QooZa  WeShare  

有問題可以聯絡我MAIL:isa_yly@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