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9日 星期二

。韓國美容護膚品牌 SNP 全新動物面膜系列。

於韓國清潭洞江南區擁有皮膚科診所的醫學美容品牌SNP,
一直以豐富的治療和臨牀測試經驗為本,研發成效顥著的美容產品。
是現今巿場上不少功能性美容產品的先鋒。

SNP 全新動物面膜系列主要成份:椰子水
椰子水能增強肌膚抵禦外來刺激的能力,更有卓越的保濕及紓緩功效。

因為我是乾面人,所以選擇最先試的是這個
(我的水份測試器不好用,正在另外購入另一款朋友推薦的,所以這次並沒有TEST)
海獺保濕水漾面膜 HK$24/1片
有效為肌膚瞬間注入大量水分,使肌膚達至水油平衡狀態,時刻保持柔軟滑嫩。
適合肌膚:任何肌膚
每個包裝後都是韓文字,但一定會有一個英文的產品名字,看得出是補濕的
成份及功效:
椰子水 - 保濕、紓緩、增強肌膚免疫力
栗子皮萃取 - 收細毛孔
玻尿酸 - 保濕、柔軟肌膚
看起來很像叮噹

官方使用方法:
潔面及爽膚後,將面膜先貼合眼部位置,然後再展開面膜緊貼全臉,
待10至20分鐘後取下面膜,輕輕按摩至精華完全吸收,最後塗上面霜。

雖然是這樣,但我卸下面膜後覺得無論是面膜紙上的精華或是面上的精華都被我狠狠的吸掉了
袋中還有一堆精華,先再塗一點在頸上,再敷上面膜紙
其餘的我都塗回面上


老虎抗皺緊緻面膜 HK$24/1片
有效滋潤乾燥肌膚,改善肌膚彈性,並減淡皺紋,使肌膚回復亮澤有生氣。
適合肌膚:乾性肌膚
成份及功效:
椰子水 - 保濕、紓緩、增強肌膚免疫力
月見草油 - 抗衰老、加速傷口癒合
腺苷 - 抗皺
當然我只敷過了一片並不會看到什麼抗皺效果


熊貓美白亮肌面膜 HK$24/1片
有效提亮、均勻膚色,更可改善色斑及肌膚暗啞問題,讓肌膚變得白淨通透。
適合肌膚:中性至乾性肌膚
為什麼熊貓的嘴會這樣...太像鬍子了...
另外我發現我的面膜旁總是弄得不好就拍照
成份及功效:
椰子水 - 保濕、紓緩、增強肌膚免疫力
楮樹根 - 美白、預防暗瘡形成
煙醯胺 - 美白、抗敏



另外這個神龍面膜的功效也是我最期待的
神龍敏感舒緩面 HK$24/1片
有效紓緩敏感肌膚,保護肌膚免受外界刺激,維持肌膚健康
適合肌膚:敏感肌膚
我已經盡力了,它的CUTTING真的不太切合我
但這款面膜的清清香味很舒服...敷完後又不會立痴痴的...
成份及功效:
椰子水 - 保濕、紓緩、增強肌膚免疫力
迷迭香葉萃取 - 緊緻、修復受損肌膚
黃芩萃取 - 紓緩、抗敏




早在有這類系列的面膜我自己已經想去買來試了
只是一直沒有行動
這次多謝莎莎提供SNP動物面膜系列給我試用

於全線莎莎化粧品店獨家發售!



這是我跟愛人BABI的FB PAGE
可以來跟蹤一下我們的分享呀~



請關注我 (*^^*)
 Blogspot   QooZa  WeShare  

有問題可以聯絡我MAIL:isa_yly@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