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4日 星期四

。旺角區食扒不錯選擇 星級扒房 Starry Steakhouse。

大家在旺角時想吃一些比較有質素的扒會想到哪間店?
最近我試了一家近好景商場,位於煙廠街33號的扒房餐廳<<星級扒房 Starry Steakhouse>>
那天跟朋友約了去百老匯看電影,差不多八點
就先吃飯吧,這樣人比較少不用去排隊吃飯
他叫我在煙廠街選一間餐廳,那天想吃扒,我就選了Starry Steakhouse


餐廳是有SET DINNER的
不過我跟朋友都沒看中SET DINNER的食物,
就另外看看其他吧
先看看頭盤
最後選了2款
"西班牙火腿配密瓜"
其實我對parma ham沒什麼研究,除了上次我在Ambrosia Oyster吃的真的很好吃
之前在其他酒店都覺得沒怎樣
這次這個我覺得配搭算不錯,密瓜沒有很熟,總覺得這密瓜不夠棒
那個parma ham咬時會變一絲絲...哎呀...我有卡牙齒了...有點小麻煩
但總括味道是不錯的,沒有很鹹..因為我試過一些是鹹得要命
另一個頭盤是"焗酥皮盒黑松露大蝦"
這個看起來很味道,上台是熱騰騰的,
不過女士們很難酥盒連蝦一起咬...這樣吃起來太狼狽
所以我都分著吃,先吃了蝦再吃酥盒,如果大家想連著吃,看來還是要動刀了
酥盒內還有一些菇類的,沾著那個松露汁吃有點野味~~
好了,到選主菜了,我們選的都在這個餐牌內
朋友選了的是"紐西蘭牛柳伴鵝肝配法式菌蝦汁"
朋友的說法是牛味不是太突出
而鬆軟道適中但有一點熟左少少 鵝肝還過得去
而我ORDER了的是"燒澳洲M5和牛肉眼扒"
叫時有段小插曲,我不是吃扒的專家,有時候我去一些地方叫了一塊價值500港幣的
我也不喜歡吃,覺得太韌,咬得我很辛苦,所以我問了侍應,西冷跟肉眼有什麼分別?
她先是呆了一下,跟著說自己是新來的,現在幫我去問問
回來跟我說肉眼會比較軟身,西冷堅實一點,肉味較強
因為之前的經驗,我還是選肉眼好了
在進餐其間,侍應還有來問我一下感覺如何?沒有太韌吧?我說OK
我覺得他們服務蠻貼心的
這個我最後是選了5成熟,不知道為什麼以前叫的3成都總覺咬很久...怕了
這次感覺很不錯,雖然事後有朋友跟我說3成才是最好,會入口即溶
我想...這是個人口味問題吧...
這家店有另一個SET是任吃沙律吧,有機會我也想試試看,有了沙律吧應該不用頭盤也夠飽了!





這是我跟愛人BABI的FB PAGE
可以來跟蹤一下我們的分享呀~







有問題可以聯絡我MAIL:isa_yly@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