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

由無物變有物既感覺,真的充滿了成功感!(羊毛氈)

繼早前參加了銀黏土班後
我又參加了手作坊的羊毛氈體驗班~
約了後久終於3個人夾時間一起上去~
手作坊的課室搬了...不過只是幾步之隔
搬了一個更大的地方~






可瑞黛爾 - 紐西蘭常見羊種,羊毛纖維微捲滑順,
常用來做紡紗及羊毛氈用途。水洗後會氈化、具有良好彈性。
































































我朋友的松鼠完成圖(在她的fb找到的照片)

這次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體驗呢!
像畫畫一樣...你專心投入了後就會拋開煩惱!
由一團毛變一個公仔...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Nov 1手作坊<<<可以去他們fb fans page看一下
工作坊自介:
我推廣手作,是為了讓別人感受手作的樂趣, 
讓大家知道生活原來可以不一樣的
另一堅持就是小班教學, 1:6-8的比例是我當社工時已知道的事, 
人太多, 跟本做不了什麼


------------------------------------------------分隔線------------------------------


上一次弄完銀黏土後...去了一間上壽司的日本餐廳吃
已經覺得很不錯
今次再去...這間餐廳最好吃的還是壽司...拉面不行


















請關注我 (*^^*)
The Ztyle⊰    ⊱Yahoo Blog     Elle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