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

Nuxe全新晶亮瑩肌保濕系列,大愛ヽ(*゜∀゜*)ノ

NUXE我想大家都有一定的認識...
但NUXE怎解應該不太多人知道?
NUXE法國芳療草本
以Nature (自然) + Luxe (奢華)而成的!
他的產品,也能貼這著這樣的宗旨

我遲到了,沒能夠準時1點45分到達會場,真的感到很抱歉...這位SIS..原諒我吧~
















▼各大明星都是NUXE 的使用者!
我相信為人熟悉的是Kate MOSS跟Johnny DEPP
但其實我自己最最最熟悉是Tyra Banks 因為我是她的fans!!!!!
她也是NUXE的擁躉也令我對NUXE信心大增!!!
















左邊:晶亮瑩肌保濕日霜 售價 $256/40ML
㊣ 無忘我多酚 - 抗紫外線及環境污染
㊣ 紫霍香薊精華 - 為肌膚舒緩、減壓
㊣ 可可精華 - 保護細胞,防止細胞提早老化
㊣ 植物甘油 - 高效保濕
㊣ 甜杏植物油 - 滋潤、修護肌膚


右邊:晶亮瑩肌保濕乳霜  售價 $256/40ML
㊣ 無忘我多酚 - 抗紫外線及環境污染
 紫霍香薊精華 - 為肌膚舒緩、減壓
㊣ 可可精華 - 保護細胞,防止細胞提早老化
㊣ 植物甘油 - 高效保濕
㊣ 控油磺物粉末 - 減少面部油光

左邊:晶亮瑩肌保濕晚霜 售價 $296/50ML
㊣ 無忘我多酚 - 抗紫外線及環境污染
㊣ 紫霍香薊精華 - 為肌膚舒緩、減壓
㊣ 可可精華 - 保護細胞,防止細胞提早老化
㊣ 植物甘油 - 高效保濕
㊣ 白羽扇豆蛋白 - 加快皮膚更新


右邊:晶亮瑩肌保濕眼霜 售價 $208/15ML
㊣ 無忘我多酚 - 抗紫外線及環境污染
㊣ 紫霍香薊精華 - 為肌膚舒緩、減壓
㊣ 可可精華 - 保護細胞,防止細胞提早老化
㊣ 植物甘油 - 高效保濕
㊣ 咖啡因 - 排水去浮腫,加速血液循環



其實NUXE所有產品都超香!
對我這個對香味很敏感的人來說真是有點膽戰心驚!
可是我一點不適都沒有...我想是因為NUXE是一個芳香療法,材料天然




其實...我第一次接觸NUXE是在幾年前
一個台灣朋友,他介紹我的
他推介的,我也很信任...原因她的皮膚超好,看也知道護膚有道!
他最推崇晶亮全效護理油,每次洗澡後都會往身體噴這個
他自己也不知道用了多少瓶了!沒相沒真相...去相~










這次也是個跟朋友相聚的好機會!

謝謝莎莎!
謝謝NUXE!
令我對NUXE有更多的認識...燒大了♪(゚▽^*)ノ⌒☆


請關注我 (*^^*)
The Ztyle⊰    ⊱Yahoo Blog     Elle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