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 星期四

Aqua Rose抗衰老啫喱霜及表皮細胞生長因子賦活精華素,即時補濕鎖水

早前試左WG 既BB CREAM..感覺唔錯
終於試左一輪WG既精華同面霜,係時候報告一下~
比我執到個靚位方便用佢地!
好~~~~開封~~~~~
先介紹一下資料吧!
左手邊:
Aqua Rose抗衰老啫喱霜(AquaRose Anti-aging Gel Cream)
賦予皮膚營養和彈性的高保濕啫喱霜成
以萃取於天然草藥的花卉精露為基礎,含有具有保濕和提升彈性效果、
獲得法國有機認証(ECOCERT)的摩洛哥堅果油(Argan Oil)和木糖醇,具有抗皺保濕功能的啫喱霜。
產品特點
1.水珠狀
輕輕擦拭於皮膚就有數百萬計的水分子滲透皮膚深層,在皮膚表面形成水分保護膜,抑制皮膚深層水分的蒸發,防止皮膚乾燥。
2.萃取於天然的成分
由不堵塞毛孔的成分構成,不含防腐劑、色素、酒精、香料和礦物質,是有效地將源於大自然的有益成分傳遞給皮膚的產品。
3.角質管理
以卓越的水分供應效果,集中向皮膚乾燥部位供應水分,含有清除角質效果顯著的黑柳萃取物,令皮膚更加細膩光滑。
4.消除皮膚問題
添加積雪草、神仙草(明日葉)、魚腥草萃取物,即使是問題皮膚也可放心使用。
5.抗皺功能性認証
含有獲得美白功能性認証的烟酰胺成分,有助於打造透明亮麗的皮膚。同時,含有美國麻省州立大學醫學院研發的速效抗皺成分腺苷,能夠預防和改善皺紋。


主要成分
摩洛哥堅果油(Argan Oil)   獲得法國有機認証(ECOCERT)的保濕成分
:成分的80%為天然不飽和脂肪酸,富有維生素E,具有卓越的皮膚美容和抗氧化效果,
抗衰老作用優秀。醫學方面還用於治療風濕病。
檸檬:香氣宜人的檸檬萃取物對於清除油性皮膚角質、管理毛孔具有良好的效果,令皮膚色更加明亮。


右手邊那支:
Aqua Rose表皮細胞生長因子賦活精華素(AquaRose EGF Revital Serum)
預防皮膚問題的產生,有效祛除疤痕的精華素
EGF(表皮細胞生長因子)成分促進皮膚再生,
天然保濕成分向皮膚供應充足的營養和水分,令皮膚水潤細膩的精華素。
產品特點
1.萃取於天然的成分
由不堵塞毛孔的成分構成,不含防腐劑、色素、酒精、香料和礦物質,是富含有益於皮膚的肽成分的皮膚再生專用精華素。
2.EGF(最近都好似好興)
因Cohen博士獲得諾貝爾獎而廣為人知的EGF(表皮細胞生長因子)成分,是促進上皮細胞生長,具有提高皮膚彈性、保濕、改善皺紋、促進皮膚再生改善皮膚顏色效果的成分。
3.肽
含有被稱為創造皮膚奇迹的肽成分中效果最佳的hGH(寡肽 -- 9)、IGF(寡肽 -- 2)、bFGF(寡肽 -- 3),能夠與EGF(表皮細胞生長因子) 一道對構成皮膚的各個階段產生作用。
4.腺苷
含有獲得美白功能性認証的成分烟酰胺,能夠抑制黑色素在皮膚表面的移動,打造透明亮麗的皮膚。
5.可擦拭的肉毒素
類肉毒素成分六勝肽與腺苷相比,雖然持續性相對較差,但能夠快速作用於皮膚,可與腺苷一道打造光滑緊實的皮膚。
6.含有神經酰胺
以具有保濕良效的玫瑰花的精露為基礎,含有細胞膜構成成分神經酰胺,能夠令皮膚更加水潤嫩滑。


主要成分
EGF 因Cohen博士獲得諾貝爾獎而廣為人知的EGF(表皮細胞生長因子)成分,
是促進上皮細胞生長,具有提高皮膚彈性、保濕、改善皺紋、促進皮膚再生改善皮膚顏色效果的成分。
r-PGA(聚谷氨酸):是氨基酸高分子,以具有高度水溶性和生物分解性的陰離子生物聚合物,保濕能力和水分凝聚力十分出色。




其實我好鐘意佢地咁樣泵裝,好方便我呢人...打開蓋一按就係...唔駛左了右了


做左一個簡單保濕TEST...仍然係洗澡後做既...
所以都係咁乾XD
搽左個精華後大大補水
之後我會立即搽返個抗衰老啫喱霜去鎖水!
用之前我其實無去專登睇佢既功效
總覺得有時候會誇大其詞
但試完後,最大功效又最中到佢資料所提及既係
"去角質"!我本身個人好容易就有厚既角質!但我最近都發現自己塊面滑左!
鼻翼位都少左死皮!呢張相係早上用完影一次,眉上面D紅應該係我敏感先紅左
另一個係額頭幼紋少左...我之前額頭好多乾幼紋
2支我會鐘意支精華多D...
大家有興趣嗎?
售賣點: vivi shop

葵芳葵涌廣場G/F SHOPA41A tel 24813903

旺角銀城商場1/f, shop 26 tel 27718202
 
淘大商場21F172 TEL: 21160348

銅鑼灣廣場13/F SHOP311, Tel: 2573-2238



請關注我 (*^-^*)
The Ztyle⊰   ⊱Yahoo Blog   Elle Blog

有問題很歡迎EMAIL我:isa_yly@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