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 星期五

。盜賊門裡的BEYOND?。

其實因為莎莎店裡的品牌BEYOND代言人金秀賢演的盜賊門在香港上影了!
好像有點複雜,不管啦,就是要多謝莎莎、BEYOND、金秀賢,我才去看了盜賊門
老實說,這套戲裡面沒一個人會吸引我,尤其很多不認識的韓國人
我又不是韓國控的人,頂多迷戀一下張根碩XD
但不得不說,這套有2小時多的電影,我沒有覺得很悶!而且很好看~
先說明,太有深度的電影我不太會欣賞,這類比較顯淺的很適合我
都是一般的為錢去盜竊的電影....
不過最深刻的一幕,是任達華跟韓籍女演員金海淑飾演的錢詠金的一段情
沒想到任達華可以這麼有型
 
最深刻是他們死時,任達華跟他道歉,
錢詠金說"不要緊,只是我買錯了夢"(想知為什麼這樣說就要入場看囉)
這句話對我來說有點震撼....
進場前其實還有禮品給我們..是這個
小小的發佈一樣~

有沒有留意到我是C行9號位?
原來是第三行,我第一次去THE ONE看電影
想不到第三行也沒有覺得很近,而且很不錯!
坐位也很舒適,不然2個多小時一定很痛苦~
打開禮盒後是這樣
老實說,這MASK實在太可愛了吧!現在還是捨不得打開來用XXD
先試一下個BB CREAM...65%水份接觸呢!
不過我去完長隆後黑了很多!剛好手紅了(不知道為什麼)就先看遮瑕怎様~
跟想像的一樣,太白了,不太適合我呢!
不過很容易推開,水潤FEEL~不錯...沒有什麼味道
再試一下水份精華液,有看到他是水油分開似的嗎?
沒看清楚就看看這張~
我搖均後才倒出來使用,這雖然不是貨SIZE,不過設計還是很貼心
我手太乾,一會就吸收了
再用保濕霜,用完精華液要鎖住水份嘛~
塗上後很水滑滑的感覺(什麼形容詞了XD)︳有淡淡的香橙味,不知道我有沒有嗅錯了@@"
而且BEYOND這品牌有七無~!!
無添加劑
無色素
無沉澱物
無酒精
無動物成份
無油份
無化學性防腐劑
都是很重要的東東!崇尚自然環保之人或容易敏感的人真的要用一下了!

還有一張COUPON,可惜不能跟莎莎的VIP咭一起用..不然更抵買...HAHAHA~



請關注我 (*^^*)

The Ztyle⊰   ⊱Yahoo Blog   Elle Blog 


有問題很歡迎EMAIL我:isa_yly@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