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8日 星期二

星期日果日去左元朗做FACIAL...
店面不大,不過一入店就已經有讓客人休憩的位置
總對唔會話地方細就要客人企住等啦...
一入店我就被這個櫃吸引了,產品很多,而且擺設得很美
之後看到很多證書似的東東,立即感到很PRO的感覺..HAHAHA
很快就有人來招待我,先坐下等一會就有人帶領我進美容房
沿途都看出每個位置都經過細心裝飾
躺下來,就看到這個能較光暗的燈,各很輕聲的悅耳音樂...已經令我很想睡覺...
先是潔面>>再來一個PEELING...
PEELING完後就>>針清
我一直JOIN的美容公司不太建議我去擠壓皮膚,所以平時我都沒去吱黑頭
我知道我的黑頭蠻多,不過美容師RACHEL手勢很好!沒有很弄痛我的情況下
清潔好呢!害我一直緊張XXD
之後就開始戲肉了!就係呢部藍光機!
它帶點微電流,從而導入我箭嘴所示的金泊精華
據說微電流不但可以令精華更導入,還有緊緻、收毛孔、美白的功能!
(不用驚訝好像紅紅腫腫,這是我本來皮膚敏感針清後的後果,不過很快退的)
先做了半邊的臉,看一下效果~
結果這樣,效果太明顯緊緻了吧!
快快做另一邊面,我可不想鴛鴦面的走出去XXD
其實雖說有電,感覺沒有不適,只是有點麻麻的感覺~(照片我手震了@@)
完成後這樣,我的紅腫也退了,等著倒膜
哈..我自己看到這張照片覺得好好笑!敷著敷著我就睡著了
完後後,去洗手間,照鏡子!WOW...效果我好喜歡呢!
不過最喜歡還是第二朝的早上,潔面時,感覺皮膚滑了不少呢!

大家有沒有興趣?可去試下呢!


 RX BEAUTY地址:元朗西菁街10號好順泰大廈地下9號舖 (近元朗千色店交通蠻方便)
電話:24736686 (可以先打電話去預約一下)





請關注我 (*^^*)
The Ztyle⊰   ⊱Yahoo Blog   Elle Blog 
有問題很歡迎EMAIL我:isa_yly@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