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9日 星期五

。闊面、大細面、方面,不想動手術也能整形瘦面?!。

當初接這個試做時,我成徨成恐
因為我聽到"啪骨"這2個字.....
我先就說了我感到害怕,是因為之前報紙有報導過有女人去"啪骨"變歪面
她們跟我說很安全的,我就打算先去了解再作決定也可以。

這間叫唯美研肌的美容院,是位於大圍積存街
當初看地圖還以為很遠,一出大圍火車站我就手拿著GOOGLE MAP看
怎料原來很方便,只要A出口出站後一直往前前前前前...到最後會看到油站,油站對面就是了。

到達了門口
咦?已經有"啪骨"的宣傳,果然是店中皇牌
原來個正確名稱是菅式小顏骨氣

入面後要轉上樓梯
沿途看出有花心思裝飾過

進門後接待雖然不大
也有一個小小的等待位置
另一邊位置展示很多不同的產品
這天我上來很快就被接待了進去
進去也有一個很舒適的沙發
和一個梳妝位
為什麼這麼多面具?

證書也蠻多的
經初步了解後,
"骨氣療法",是來自韓國的一種傳統啪骨瘦面及美顏手法,
已經擁有多年歷史,近年更在日本­地區廣泛流傳,大受歡迎!
這套徒手瘦面手法是利用手腕的力量去按摩面部骨骼,
能有效瘦面改變面部形狀及大小­。
有效針對面部不對稱、歪面及面骨過大等問題。
同時可以緊緻肌膚,媲美整形,無需開刀削骨和打針,
都有整形效果,安全可靠!
既然是多年歷史!我也心動想知道效果如何!去吧~
首先當然是潔面了
其實早在我發胖後,一躺下就會有箭嘴所示的位置都會有一坨肉很難看
平常站著是不太覺得的,所以我極度羨慕一些SIS在美容床躺下時還是可以拍照很好看
菅式骨氣美容是起源自養生發達的國家“韓國”。
菅式骨氣是利用“骨骼”改變臉和身體的治療,
將力量施加到骨骼和皮膚之間的淋巴管和血液循環系統,
這種按摩有效幫助血液循環,去水腫,達到淋巴按摩效果之餘,
也可以糾正顏面不對稱、整型後管理、瘦面和緊緻的效果。

再塗上保濕
菅式骨氣療法是一套全人手的徒手啪骨瘦面整型手法,
不需要使用手術,也可以達到最佳的整形效果。
Be beauty skin care是香港唯一一間得到“韓國小顏骨氣美容協會”的認證,
這個協會是日本和韓國最高權力和最有保證的機構。

遮蓋著口眼
而菅貞子是小顏骨氣美容協會會長,當菅貞子在韓國已經將小顏骨氣發揚光大後
已經過了日本繼續宣揚,我覺得香港現在有Be beauty skin care,真是大家的福氣!
塗上模膏

再加上網,指細順著面形按出一下形狀
不好意思,因為是自拍
一直看不到拍得怎樣,歪了
看起來原來蠻嚇人...密封了似的..但呼吸倒是很暢順
之後就要等乾,這時候黑黑的,睡覺真舒服
倒模完了很,就用暖暖的毛巾幫我清潔一下面
這個是PEELING

PEELING完了後,就進入戲肉了!
用保濕的產品去輔助小顏骨氣的按摩
不得不說她的指很有力,我這樣厚的身體也很能夠到位!
肩背也照顧到了!很舒服
開始臉了!
這一下由臉一路按下到腮位的,是有一點點痛
她說是因為我們面部肌肉經常用到了,所以會比較痛
她說這個會比較痛,不過我倒覺得沒什麼..還好
這個拍歪了,還好還是看到,我覺得是重要的,所以也放出來
一路由下巴按上耳邊,是有一點點不舒服
這個按完很,我突然覺得喉嚨很癢....很癢..咳了幾聲才好一點
她說按這個位置是會比較敏感
照片看起來很恐怖,不過我沒有覺得很痛
完成了一邊了,她叫我拍一下照片
可是我沒看到什麼大分別,可能是我比較敏感,按後還沒散腫?!
(P.S. 我的皮膚很敏感,不論是"HI"到一下還是抓了一下也會紅紅腫腫,但散很快,十多分鐘就沒事)
經繼另一邊,程序是跟右邊的一樣,所以就沒有詳拍下了
完成後就再來一次倒模
小顏骨氣療程是16次(當然了,可以不需手術而媲美整型次數當然不能少)
倒模只會在開頭一次跟最後一次各倒2次模
而美容師Yamaha So也跟我說如果想一次就完成是沒可能,一定很痛

老實說,當初時聽時,我還沒有明白為什麼要倒2次模
我弄了一張是我2張倒模時的分別
角度我拿不到相同...分別不大
當我換好衣服出來時,先去洗手間,急了,廁所有鏡子,照了...也沒發現什麼大變化
再出去時,就看到了這個
太神奇了!照片不3D我知道未必能看到Before跟After的分別
但我在場看到真的很驚訝,箭嘴所示是我當場看到感到最大分別的地方
多放2張不同角度的給大家對照一下
真的很想拿回家
當初我說躺下最討厭的那坨肉變小了!
及後才再想起,啊!我進來看到一堆面具,原來就是這些
yamaha說客人越來越多,都沒快沒位置放了,有些也沒放出來在其他地方
我去仔細看過,有些人分別真的很大
而且也不是16次後的效果,只是10次已經很利害!
我知道有不少女士或男士,一直不滿意自己臉型
不論是國字臉、大小臉、圓臉,
整形也不是每個人都有勇氣,但小顏骨氣絕對能幫到你!
這次我真的感覺得神奇,雖然一次不是什麼大效果,但我感激我能見識到"小顏骨氣"!



更多詳情可以到











這是我跟愛人BABI的FB PAGE
可以來跟蹤一下我們的分享呀~





有問題可以聯絡我MAIL:isa_yly@yahoo.com.hk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