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6日 星期一

。NestBeauty Couleur Caramel 2014全新春夏系列。

榮獲國際有機認證的Couleur Caramel,採用了天然有機的活性植物成分,
以環保無害的方式打造唯美色彩。
全新2014春夏系列讓你感受這份從大自然而來的初春初夏誘惑,
締造出明亮耀人,容光煥發的春夏壯,
同時也呵護你細緻的肌膚,更顥你美豔動人。

早前出席了nestbeauty舉辦的couleur caramel 2014 春夏彩妝教學工作坊
那天因為我路痴怕不會路,預的時間多了,早了到場
就四處拍一下
這樣彩色紛繽很吸引我~


由於早到了,她們就叫我試用一下護膚產品,打好一個底
為一會的妝容做好預備
我的唇經常都很乾(我在公司每天都喝2L的水的了..看來要再加)
這個真的很潤~

之後還有時間,就試了一下他們的有機甲油...
不錯...塗出來跟瓶一樣的顏色,顏色也令手很顯白,孕婦也可以用~
開始了,主辦單位還邀請了星級化妝師Mr. Will Or來為我們指導 ((鼓掌
為我們作model的就是jessica
先上底妝
有2款給我們作選擇
gel bonne跟bb cream
我這個愛試新產物的..當然是要試一下gel bonne了!
他的質地是很絲質般,跟bb cream是大不同...上面後很幼滑感~
之後就稍作遮瑕
這個遮瑕筆是小掃狀,在眼下掃幾下,再印開也挺方便
近看是這樣,扭就會令掃沾上遮瑕液
之後上眼影,我最喜歡香檳淺金!很顯色也很漂亮
主要成份:有機乳木果油、有機牛油果油,可以有滋潤、軟化及保護肌膚的作用
will的說法是眼頭用上香檳淺金、中間是紫色、尾是啡
這樣比起整個只用啡色會顯得春夏一點
而且啞緻暗紅不單可以做眼影還可以用在胭脂這方面
之後畫上眼線
這個khol kajal眼線膏形狀很特別,有點像蠟筆
主要成份:有機芝蔴油,可以保濕及修護肌膚,有機乳木果油有滋潤滋養再生肌膚的效果
很好畫的...無論是外眼線還是內眼線!
(不過油眼人注意,我是超級油眼,這個我個人覺得不太適合油眼人)
之後塗睫毛膏
因為同場有朋友忘了自備睫毛夾,但他用了也覺得這個效果不錯
我自己則是有夾了才塗,效果根根分明,不俗!
再下來是用輪廓修飾粉
以伦妝掃在面上和項部掃上薄薄碎粉,打造自然夏日妝容
左邊是夏日黃昏,比較深色,淺色一點的是夏日朝陽~
再來就是小嘴了
這次也是造了一個咬唇妝
先用遮瑕再唇邊遮一下,Couleur Caramel的產品是有機的,
所以在進食時吃下也不會感擔心
唇彩的顏色選擇也不少...
多謝閃閃借了他的手給我拍照!
好!完成!我跟閃閃合照~~~OK嗎?
之後他們還為我們準備了一些有機食物跟飲品,很有心思呢!
所以用在臉上,吃在肚裡的,也是有機比較好啦!
這些草莓很大的一粒~~
很甜呀!!!
謝謝PR的邀請,讓我親身感受了Couleur Caramel 有機化妝品的感覺~







這是我跟愛人BABI的FB PAGE
可以來跟蹤一下我們的分享呀~





有問題可以聯絡我MAIL:isa_yly@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