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日 星期二

。全球面膜專家"MJ",Montagne Jeunesse Mask 竟然勾起了我兒時回憶。

早前接到全球面膜專家"MJ",英國 Montagne Jeunesse BLOGGER試用
我個人都幾鐘意試面膜..所以就接下了
而且寄到我公司,很方便

咦,這個是製造日期嗎?

背面有英文敍述如何使用,要使用多久

本來我以為是一片片的,原來是啫喱狀
很有果香味,不過我個人不太喜歡,因為我總是對香味有點敏感...

好,搽上面~

....質感跟我想像的很不同...它的稠密度很高..不易推開

很難我先推開全面

我不小心弄了一點在手上...咦..似曾相識的感覺來了!是什麼呢..一時想不起

之後看到手指這樣...我想起了,激似我小時候做勞作時...白膠漿不小心沾到上手
然後可以一片片的撕下

好了,待了大概15分鐘,可以撕下了
嘴邊浮起了一點點,我就從這裡撕下

也許有點變態...但撕下來的感覺好爽!

撕下來變了這堆....

在敷前敷後我其實習慣性也做了一個水油TEST
至少知道這個MASK沒有令我皮膚變乾

總結:感覺當然是有趣了,我很喜歡整個過程,在撕下過水後,感覺是有一點點潔淨了,
又沒有繃緊感,試一次來說算是不過不失的產品。






這是我跟愛人BABI的FB PAGE
可以來跟蹤一下我們的分享呀~





有問題可以聯絡我MAIL:isa_yly@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