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0日 星期五

。非洲芒果要唻瘦身減肥?非洲芒果纖啫喱slimming mango jelly 体內方案。

其實這類JELLY獨立包裝的產品我之前已經見不少,只是沒試過
到底非洲芒果是什麼來頭?為什麼可以減肥?
原來最近發表在科學雜誌《Lipids in Health and Disease》的研究顯示,
產於非洲喀麥隆的非洲芒果,除有極高的減肥功能,亦有助降低壞膽固醇。


研究顯示,連續食用這種非洲芒果精華,比服用傳統減肥藥,有效減多40倍的體重。
例如服用一般減肥藥28天,只可減掉0.22磅,但服用非洲芒果精華,則可減掉8.9磅。
連續28日在餐前半小時服用,更可極速減去2.4吋腰圍,及1.8吋臀圍。
連續食用非洲芒果(Irvingia gabonensis)精華,
有效提高體內的瘦素(Leptin),可控制食慾,減少卡路里吸收,
促進代謝,提高身體燃燒脂肪的能力。
非洲芒果含多種氨基酸及維生素等豐富營養成分,瘦身之餘,同時吸收營養。
(跟水杯一起拍照,是想提提大家,減肥時謹記多喝水)
說到這樣真的很想每天去鯨吞非洲芒果呀
而正正Slimming Mango Jelly 每包裝所含食用分量 
非洲芒果精華/Irvingia Gabonensis就已經有 504毫克/mg
精華!好吸引!
都巿人,應該都常會留意食用標籤吧
它的飽和跟反式脂肪也是 0 的
盒上貼有開發檢定的貼紙
獨立包裝的確很方便攜帶外出食用
只要在午餐及晚餐前30分鐘食用1包非洲芒果纖啫喱即可
雖然我也有時候會忘記了在餐前30分鐘吃下
我會放一點在公司放一點在家放一點在身上!
那就比較容易記得在餐前吃下
無論在盒上或是包裝上也細心的印上了食用日期
它的味道,淡淡的
我一口氣就吸啜了一條
口感極像在759買的蒟蒻!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
小小一粒四方的膠包裝一撕開就可以吃~
我試用後覺得用餐時比平常快有飽肚感
但體重暫時沒有什麼改變
產品也是療程要服用4個星期效果才比較顯著
所有減肥都要毅力...不要只試用了一點就覺得沒效果放棄呢
跟做運動一樣..不會說運動了一個星期就有明顯效果的!
各位SIS..加油呀!



各大萬寧有售


.





"是次療程由theZtyle.com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