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2日 星期日

。shu uemura 全新彩妝系列打造夏日妝容。

shu uemura出了一系列全新炫彩防水眼線筆
21款色調、4種質感
不單可以打造夏天妝容,也可以在不同場合配搭不同造型

是次我收到TheZtlye.com提供給我六件植村秀產品
包括全新炫彩防水眼線筆、全新豐盈捲曲睫毛液、持久啫喱眼線筆及
 全新TSUYA 光感新肌眼部精華(未在此照片中)

先說那三支全新炫彩防水眼線筆跟持久啫喱眼線筆的防水情況
啫喱眼線筆我畫了2行,最頂是畫了一下,第二行是畫了2下
炫彩防水眼線筆我是畫了數下,因為想在拍照時能看得比較清楚
之後大力開水喉狂沖...
一點也沒有改變的狀況!絕對適合大家去水上活動時使用!
稍稍用紙巾印乾水份
再用手指捽也是沒有掉色

好,試上眼了!先用全新TSUYA 光感新肌眼部精華在眼上打底
先試在手上看一下質感,專櫃小姐有跟我說過...眼部的產品是會比例滋潤
我試了在手後,推開..真的是比較稠密
我在推開前做了個水份測試,搽上後在等變乾爽吸收完再test了一下
效果不俗的!
我有個懂看成份的朋友,說這支的成份能有效減眼紋呢,
他說我不需要..但其實我很需要..近看眼紋很多=   ="
(EYE CREAM幾張照片是我後補的,化妝當了忘了拍...後補時眼睛又剛好腫了..所以有點不同)
再用無名指...輕輕向上拉

之後用啫喱眼線筆畫上眼線
這支是扭了出來就沒得扭回頭的..大家要注意了XD
(其實我還是一個化妝新手,不太會化妝,還在重複練習中)
左邊是畫了眼線..因為我內雙眼皮,只能畫內眼線..有看出分別嗎Orz
不過這支筆很黑,很容易就畫上了眼
之後在眼尾用上啡色防水眼線筆
咦,我發現畫上手很輕易,上眼有點難
在眼頭用上金色
眼線上加上紫色再拉長
之後用上全新豐盈捲曲睫毛液
這個掃蠻特別的
而且意想不到地,有淡淡的香味,其他睫毛液經常有點臭
掃上後我的睫毛豐滿了很多
掃也很好用..很容易就能掃出豐盈睫毛
側看一下
完成後變這樣,不過黑色那支啫喱的眼線筆對油眼人來說不太行
我沒畫黑色下內眼線..但完成後就已經變了有似的
用手機自拍了一下
手機前置鏡像素比較低,還是看出妝感不錯
想不到眼頭的金色也蠻顯色的


Shu uemura資料連結



這是我跟愛人BABI的FB PAGE
可以來跟蹤一下我們的分享呀~



請關注我 (*^^*)
 Blogspot   QooZa  WeShare  

有問題可以聯絡我MAIL:isa_yly@yahoo.com.hk





感謝*TheZtyle.com及Shu uemura*提供產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