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5日 星期二

。Phytomer 海洋能量活氧精華素推介之選。

品牌背景
菲迪曼PHYTOMER是法國頂尖的海洋生物科技的美容生產商,位於法國美麗的聖馬落地海灣,
被譽為『藍色美容』的先驅,也是海洋生物科技的先鋒。
菲迪曼PHYTOMER擁有一群出色的生物科學專家,發明出獨特的天然高效美容成份,
能夠迅速吸收並有優雅香味,同時更專注對海洋環境的保護,為未來可持續發展奠定基礎。

這次我試用了Phytomer的幾款產品
先介紹美白亮采乳霜SPF15及海洋能量活氧精華素
我最愛的是
SOUFFLE MARIN ENERGIZING OXYGENATING SERUM海洋能量活氧精華素
保護肌膚,補充肌膚氧分,帶出更加清新均勻的膚色,
產品含有天然保濕成分,讓肌膚環繞一層柔軟的保護膜。
首先是外形,打開後我已經非常喜歡!
這個磨砂樽跟雞蛋的形狀拿起來手感不錯
使用方法:
使用日霜前,每日早晚塗抹本品。可兼作定期護理和全年護理。
堅持使用21天到一個月(相當於一瓶的量),直到看到細胞再生效果
這裡是一泵的份量
我覺得用上面跟頸2泵就夠了
雖然它比我平常用的精華是感覺沒那麼水
稠密度偏高,但並不難推開
吸引是比較慢,但給它一些時間,也是能夠不會立痴痴的感覺
夏天我更加受不了這樣的感覺的~
(可恨我的水份測試機壞了,沒能用數字上給大家看一下補水度)
之後是
HITE LUMINATION COMPLEXION RECOVERY MOISTURIZING CREAM SPF15
美白亮采乳霜SPF15 
瞬間滋潤肌膚,令皮膚柔軟、舒適, 此外可均勻膚色,並提升肌膚的光澤,
提供SPF15的保護,以預防褐色斑點的出現
有一般的保鮮鋁紙
我打開後覺得很特別..
因為我還以為還有一張膜,怎知道是沒有的,整個看起來很像鮮奶奶凍
比起精華更為稠密
使用方法:
洗面後,把適量的面霜搽在面上即可,早上使用,能配合美白亮采精華使用效果更佳
推開白得有點嚇壞我
還好完全推開後有點自動調色的感覺
我試了上面
這是before
我皮膚是偏黃跟容易泛紅的
左邊上了,右邊沒上?有沒有覺得沒那麼泛紅?
不過它在夏天使用,我覺得有點立痴痴的感覺

之後夏天必備的防曬
SUNACTIVE Protective Sunscreen強效SPF30防曬霜
保護皮膚免受紫外線而令皮膚老化及對抗黑色素,預防色斑形成。提供有效的防曬保護。
使用方法:
潔面後,塗上面霜,再取適量防曬均匀塗在面上。
一般防曬的質感
推開真的很白,出門前塗面記要推勻
這個我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最後是
Protective Emulsion SPF15瘦身美體防曬身體乳霜
預防紫外線傷害皮膚,同時可為皮膚提供水份,令肌膚細胞再生,平滑肌膚表面,此外,
同時達瘦身塑形效果,身體防曬二合一。
我對它充滿好奇,它既補水又防曬也纖體?
它連出口位也比較特別,嘴中有嘴
使用方法:
均勻塗抹在身體,日曬前針對局部位置(大腿,臀部,腹部等),每隔2個小時再塗抹。
不建議懷孕、哺乳期使用
質地真的像補水的body cream
我一邊最愛在大腿內側邊推邊按
他有一陣陣香味..但我聞了很久也說不出是不是花香
用了大約2星期,吋數沒變,所以沒有拍...

總結
我最愛就是海洋能量活氧精華素
現在早晚洗臉後也會用上它,喜歡它補水又不立痴痴
還有一股像爽身粉的味道



產品購買地點


購買地址: 
 葵芳葵涌廣場G/F A41A Shop (總店) 2481 3903 
旺角銀城廣場1/F Shop 26-27 277108202 
九龍灣淘大商場2期1/F shop F172 2116 3048 
 銅鑼灣廣場1期3/F SHOP311 2573 2238 
 旺角登打士街56號家樂坊1樓49舖(新開幕) 旺角家樂 (2111-3017) 
 而Phytoceane/ Phytomer 銅鑼灣廣場1期2樓203A舖 2836 3505



這是我跟愛人BABI的FB PAGE
可以來跟蹤一下我們的分享呀~





有問題可以聯絡我MAIL:isa_yly@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