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6日 星期三

。天然健康體重管理的新突破 GENESIS TODAY 臻施。

早前我在IG就已經宣佈了我將會試食Genesis Today的3款皇牌營養補充劑
來自美國的Genesis Today已經抵港,香港屈臣氏有售!
Genesis Today完美結合科研精神和專業營養知識
他們有著名的營養學家和自然療法專家 Lindsey Duncan 醫生創立Genesis Today,
選取天然植物和水果,並添加維他命、礦物質、抗氧化和其他對人體有益的營養素
這次我試的3款分別是
左起:覆盆子稀銅素、綠咖啡豆萃取精華、藤黃果
其實3罐我同時進行地使用,
現在快吃完了,我體重是沒有改變,怎說他也是一個天然產品,
沒可能在我沒減吃的情況下會體重下降
6,7月都在吃朋友的生日飯
雖然我是有在做運動
Genesis Today雖然是膠囊但不論是膠囊或裡面的成份
原材料都是來自植物,所以素食者可以放心服用
每樽也有棉花放著,也有乾燥包
先說覆盆子稀酮素 - 促進新陳代謝
含脂聯素強效化合物,有助刺激新陳代謝。
覆盆子稀酮素能促使脂肪有效分解,100毫克覆盆子稀酮素相當於90磅覆盆子。
3款中,在吃的過程中,最討喜
原因是縱使他已經是膠囊包裝,但還是散發著一股淡淡的水果香氣
綠咖啡豆萃耳精華 - 有助燃燒脂肪
成份取自未經烘培的綠咖啡豆,並經過標準化提取出更強效的綠原酸(CGA)。
含45%的綠原酸,可抑制身體在食物中攝取糖,並讓身體能使用儲存的脂肪作為能量來源。
藤黃果 - 控制體重
經突破性科學研究,革命性研製出脂肪剋星 - 藤黃果!
這是一種完全有機的水果,原產於亞洲。
其中獨特成份羥基檸檬酸能阻礙體內脂肪產生,當身體沒有製造新脂肪,
便會燃燒內固有脂肪以支持日常活動,繼而達到減肥效果。
抑制食慾、減少飢餓。
紅圈內是它有列明最佳使用日期
在使用這一個月的過程中,我雖然沒有減重
便便我平常也不差的,但排的時候是有比平常更順利
皮膚需沒有明顯改善,有減少了暗粒(是因為排便關係?)
我都沒有3罐都往外帶,3個玻璃瓶並不輕,
我都拿出來另外找一個塑膠瓶放著
吃時要小心,我發現綠咖啡豆萃耳精華跟藤黃果顏色有點像
不過藤黃果是偏淺色的,仔細看是很容易能分辦出來
服用這個療程大概是要3個月才會見到明顯效果,SIS們,加油呀!





這是我跟愛人BABI的FB PAGE
可以來跟蹤一下我們的分享呀~




有問題可以聯絡我MAIL:isa_yly@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