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0日 星期三

素食。分子!改變我對一般齋菜的感覺!

這次試食的"素食·分子"的主理人分別來自
米芝蓮推介的傳統老店"得龍大飯店"和人氣分子雪糕店"Lab Made", 
食品走fusion路線, 中、泰、星馬、台灣及日本菜等。

位於北角堡疊街2-4號的"素食·分子"開業不久
地方都以簡潔舒適會主
2-4人枱
4人枱
或者6-7人
旁邊就是我們這次要坐的大大枱
可惜的是這裡位置太入,有些朋友訊號也沒收到,店裡還沒有提供WIFI
我十分喜歡店裡面這些小設計

這邊還有Green Day小食有不同蔬果口味,好味健康

我對這個LAB BAR最感興趣
我早了來到,這裡不單有茶...還有熱豆漿,我個人很喜歡喝熱的豆漿!
好了!齊人可以上菜~
第一道 - 日式豆腐
我本來就很喜歡豆腐,但這個豆腐的密度比平常的密,
吃起來凍凍的,加上調味的味道,夏天吃一流!
第二道 - 羅勒粟米片
這個片真的是平常在超巿能買到的零食粟米片,我一般喜歡
第三道 - 煙燻素鵝
這個跟平常的齋菜差不多,不過沒有油膩感
第四道 - 夫妻肺片
這個味道很好,香很,真的很像在吃肉!
再放另一張圖,真的很像平常的肺片
第五道 - 泰式生菜飽
這個菜挺辣的,怕的辣人要三思了
我只吃了一點點
也看出了蠻我辣椒的
第六道 - 鮮茄雜椒螺絲
平常的我,不喜歡吃螺絲粉通粉之類的東西
沒想到吃最多的是這碟!
微微酸加上螺絲冷冷的煙韌口味,真的很好吃
最後...來了一碟冬菇刺身??
原來....是蓮蓉包!
最後,來個Lab Made Ice CREAM
其實每個星期不一樣,我去的時候有
左起:白朱古力脆脆乳酪配士多啤梨醬
楊枝金露
意大利芝士蛋糕(含咖啡酒)
蘋果金寶
我最後選了吃蘋果金寶
味道真的跟吃APPLE CRUMBLE一樣的!很好吃!
吃飯,還是最愛跟三五知己相聚
那就吃什麼都份外好吃!大家也約朋友在那邊聚聚腳吧!










這是我跟愛人BABI的FB PAGE
可以來跟蹤一下我們的分享呀~




有問題可以聯絡我MAIL:isa_yly@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