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1日 星期三

。shu uemura TSUYA光感新肌精華及泡沫mask。

接獲The Ztyle的邀請試用shu uemura全新產品
TSUYA光感新肌精華及全新速效亮白注氧泡沫面膜
能夠試用這2個產品真是開心得不得了!
先說一下TSUYA Essence 光感新肌精華
它榮獲日本no.1 美容網站@Cosme 最具口碑的精華, 連續 7星期 no.1 精華
可以內至外修護肌膚,最快7 日已見到 均勻膚色、光澤透白、飽滿健康
在吸管吸出來時我已經留意到它是珍珠白的!有點反亮~
不知道皮膚用完後會不會像精華一樣白瓷般剔透細滑...
活細胞新肌復合物;其高度滲透且高活躍特性,
高科技微細分子科技,令活性成分可直達肌膚最底層
我之前有去上過一些護膚的course,說了精華必須份子極細,才容易令毛孔吸收
100% 試用者都希望立即購買 (^124 名亞洲女性連續4星期每天使用產品兩次。)
這個角度有沒有看得比較清楚?
它的稠密度很低,所以只要我一動,就四處傾瀉...
很容易就推開了...感覺很潤很亮澤感
新肌因子細胞能令細胞復甦自我更生功能,刺激大量骨膠原合成,令肌膚逐層更新
使用後可幫助之後護膚品吸收快 3 倍!!
所以這次我潔面後使用了精華後,立即使用了全新速效亮白注氧泡沫面膜
全新高效美白導入精華Actyl-C 10x與品牌最擅長的泡沫技術完美結合,
 有效減少皮膚黑色素達20%*1
10倍*2美白精華滲透力
這個泡沫mask我覺得挺方便
用前先要搖一搖它
在手上擠出約兩個乒乓球的份量
塗於額頭及臉頰的位置,輕輕塗抹於整個面部,同時要保持抱沫豐盈狀態
*需要避開眼部及唇部的位置*
於面上待1至3分鐘,讓CO2泡沫為肌膚注氧及促進血液循環
他們說將會有微刺感覺,以煥發白裡透紅的膚色
雖然我沒有覺得刺...我的感覺是一點點涼一點點涼的感覺..挺舒服
可能是天氣太熱了而且也有在臉上煎蛋的滋滋感
 集合高效美白精華、密封導入效果及滋潤3重功效
完成之前步驟後,合十隻手輕按全面,透過溫度將精華進一步導入肌膚。
把餘下的精華塗於頸上或以面紙抹掉,及後無!需!再!次!潔!面!
好方便呀~~~


其實我也做一下水份測試,每次測試我也隔幾分鐘,希望數字更準確
在潔面後約十分鐘測一次
在使用精華後約五分鐘測一次(不過我太乾,吸收太快)
在使用MASK後約五分鐘測一次
左邊是油,右邊是水

使用後的樣子

希望我KEEP著使用,這個夏天不會變黑!
這支TSUYA Essence 光感新肌精華 30ML/HK $580,   50ML/HK $715,   75ML/HK $940
嘩!75ML是30ML的65折!這樣算起來真的很划算!很想買吧
我早晚都有使用TSUYA Essence 光感新肌精華,使用七日後皮膚是有稍稍變均衡
皮膚沒那麼黃.....(燈光有影響,這照片我在公司拍,之前的是在家裡拍)

想知更多詳情可以按這裡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植村秀提供




這是我跟愛人BABI的FB PAGE
可以來跟蹤一下我們的分享呀~





有問題可以聯絡我MAIL:isa_yly@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