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3日 星期五

。Sofina 保濕 美白 新基準 workshop。

早前有幸獲SHE.COM 及 Sofina的邀請
出席Sofina 保濕‧美白新基準護理工作坊
在之前我已經有聞訊這裡的workshop很漂亮
果真聞名不如見面了,終於可以來到這裡
那天我早了到達,是因為我不是"香港"人,怕不會路..就先早點從家出發
到達後就四處拍拍照
看到很多我喜歡的產品!
curel是我sofina旗下分線我很喜歡的一個品牌
朋友去日本我也會託他們幫我買的呢
而且比我想像中大多了,已經setting好了給我們坐的位置
可以容納不少人數呢!
有時間..我還跟花花先來個合照!麻煩了小魔怪幫我拍呢~
開始前..我們都要先去卸妝跟做皮膚分析
我不知道要卸妝..我晚上還要去吃嫲嫲的生日飯所以化了妝出來
在卸妝時試用了sofina的卸妝油,很喜歡!比我在用的..感覺油感沒那麼重
而且也很容易卸跟很乾淨...只要在臉上打圈..跟過水就可以,因為遇水已經立即乳化
這款馬卡龍真的好吃極了,感謝sofina為我們細心安排
開始了開始了~
這裡真的挺舒服,坐得後一點的朋友還可以看電視機
夏天了,很多女生應該想著同一件事"不要將我曬黑呀...pls"
sofina這系列的美白產品,不單美白,而且有了普遍美白產品缺少了的"保濕"
Ivy為我們細心講解皮膚的結構,跟他們產品的特性
這個防曬是重點的產品!
他的防曬不單只有升級,還加了高濃度的抗氧滋潤成分
轉眼間我已經在我手上試了hahaha
這個質地是比較潤的,而且有點白,sis在用時要細心推均勻
其實在台上已經有齊了今天推介的產品,邊聽..我跟sis們已經急不及待的試了試
而已樽蓋也有細緻的位置
之後就到Primavista的系列
這個控油BASE真的十萬個想擁有!
在我旁邊的SIS是個化妝師,也推介給我說好用!
因為我是個油臉人,控油這一PART我真的很需要
之後由June為我們講解護膚化妝的手勢跟技巧
有另一邊sofina職員為我們作試範
平常我塗護膚時真的很容易忽略了嘴角這些暗沉的位置
之後June還邀請了台下的人上去作化妝的試範
我又學到了!原來粉盒要用半個化妝棉的面積沾上粉
再打圈這樣會比較控油
還有,鼻翼的位不要一下一下的用化妝棉面挖下去,這樣只會連同你之前打的base帶走了
是用棉的邊邊沾上..再按壓在鼻翼最邊位置(注意卸妝也要好好的處理,這位置比較難卸)
想不到還有個DIY工作坊呢!
就是自己DIY製作枱上精美的碟
有圖案的是紙巾來
這紙巾有3層...剪好了想要的圖案後...撕下2層白色不要,只要最面的圖案
想好要的位置,先塗上膠漿,薄薄的就可以了
大家或許會認為這樣的DIY跟這次WORKSHOP一點關連的沒有呢!
但我倒覺得,要輕輕的撕開紙巾
在碟上塗膠漿,放上,再輕輕印一下,再塗薄薄的膠漿
跟我們洗面的程序很像,而且過程要溫柔輕力,皮膚跟紙巾一樣脆弱
我的設計太簡單,還有時間拍一下旁邊的CHRIS...
CHRIS做的DIY比我漂亮多了!可惜他的設計沒有得獎
恭喜這3位得獎的SIS,她們的設計也真的很好看...很有創意
我發現顧著參觀都沒跟SIS們合照
在升降機怱怱的合照了一張,希望下次再見到你們
也多謝SOFINA送給我的禮物
1.     Sofina beauté whitening lotion NEW!
2.     Sofina beauté whitening enriched emulsion NEW!
3.     Sofina beauté whitening day protector SPF50+ NEW!
4.     Sofina beauté whitening day protector SPF30 NEW!
5.     Primavista long keep base
6.     Primavista powder foundation <long keep>

在此再次感謝SHE.COM以及SOFINA的邀請





這是我跟愛人BABI的FB PAGE
可以來跟蹤一下我們的分享呀~




有問題可以聯絡我MAIL:isa_yly@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