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Bio-essence 升級版青春緊膚霜到底有冇效?

10分鐘留住V Face 8大奇蹟
 ATP 能源源不斷為肌膚細胞補給能量,塑造V Face 
獨特生物科技促進肌膚細胞更新,緊緻肌膚 
改善鬆弛膚質,消除雙下巴,提升輪廓 
超細營養分子能迅速滲透肌膚底層,淡化細紋及皺紋 
 改善暗沉膚色,肌膚細緻白嫩 
豐富草本營養分子為肌膚重拾昔日彈性 
 細緻毛孔 
淡化斑點

不只你,連我,也會猜想,到底有沒有這麼神奇?
塗上後十分鐘會瘦面?
自己看到又會冷笑一聲"有冇可能呀!"
我就懷著這樣的心情開始試用

ATP是什麼...我想普通人也不會知道...就像奶粉裡的什麼PHD...太學術性
就簡介一下:三磷酸腺苷(Adenosine Tri-phosphate, ATP)
是人體內組織細胞一切生命活動所需能量的直接來源,儲存於細胞中的線粒體中,
被譽為細胞內能量的“分子貨幣”,能促使機體各種細胞的修復和再生。
皮膚是人體內的最大器官,需要大量的ATP讓皮膚細胞茁壯成長和更新
售價: HK$ 229   容量: 40g 
主要成分: BME 生物類黃酮精華、BEF 生物能量晶液、玻尿酸、人蔘、草本萃取
▼我最怕類似這樣保障衛生的紙很難撕下~
這個沒有難撕下的情況,乾脆俐落
▼其實不屬於無味道的,只是味道淡淡的
▼這個質感我還蠻喜歡的
用了幾天後,終於要用呎去量度
我自己還蠻緊張的
▼搽上的時候我也有多做拉提動作...看成效有沒有增大


等待的十分鐘
不知道是產品有效還是我做了拉提的動作
我皮膚比較敏感...令我有點點刺刺熱熱的感覺?
好了...要看結果了
(原諒我家是黃燈...before的照片也是電腦光線"撞手神"影出唻沒有變黃...)
竟然有差!我頭的開端都有準確地對準了鼻中間人中位置的
雖然不是很多,只差了0.2至0.3cm..
但對於從沒期望有效果的我,真的是個神奇效果了!
還附上了2包試用

請關注我 (*^^*)
The Ztyle⊰   ⊱Yahoo Blog   Elle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