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Shiseido WHITE LUCENT百年美白 百人體驗!

由1917年Shiseido已經推第首支美白產品。
快將2012年,Shiseido匯集了140年美白智慧與尖端科技
研究出SHISEIDO WHITE LUCENT超卓美透白系列
還邀請了百人去親身體驗!

我有幸獲邀出席這次活動
開始前有各樣產品可以率先試看

活動開始了
也帶大家一起來體驗一下
講解色斑/雀斑的形成也很詳盡

也對SHISEIDO作出簡單的歷史了解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YOUTUBE這片段停留的圖這麼奇怪@@")

還有遊戲
開始了第一個遊戲,是在椅子下有張紙

沒中...來第二個遊戲...BINGO連連看

最後還再每樣產品細心試試看
WHITE LUCENT Intensive Spot Targeting Serumt+
劃時代擊退色斑精華素升級版
雖然我表面看來沒有色斑或雀斑(是我皮膚太黃了)
但我也想有亮透白的皮膚,正所謂一白遮三醜嘛XXDD

Brightening Cleansing Foam W
這個美白溫和潔面泡沫是我出乎意料外的好!
之前介紹時已說,這泡泡密度很高,更能輕易清潔皮膚毛孔,
推開時手指不用觸到面部皮膚也能推開,
我用手試真的不用貼著也能推開!
貼士:用多一點水就更容易起泡

Brightening Balancing Softener W
這個是美白補濕健膚水,要配上化妝綿用
有清爽及滋潤兩款質感選擇

Brightening Protective Emulsion W SPF15
這個高效日間乳液真的燒很大!
它有美白!補濕!防曬!這3個功能!
真的很適合我這類懶人

最後要謝謝"大份D"相約我一起前去
我就不用變了孤兒仔

離開時每人也有
WHITE LUCENT Intensive Spot Targeting Serumt+ 3支/9ML &
SHISEIDO WHITE LUCENT 美透白基礎護膚體驗套裝



請關注我 (*^^*)
The Ztyle⊰   ⊱Yahoo Blog   Elle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