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

。TRESemme洗頭水跟護髮素超配合結果。

使用前,頭髮比較笠,而且撥順很還是有凌亂...美?!

右邊:TRESemme 維他命深層清潔洗髮露
左邊:TRESemme 維他命原B5及蘆薈滋潤護髮素

維他命深層清潔洗髮露吱出來後是透明的蘋果綠,
而且我個人覺得有一點點蘋果香味(其實成份有西柚跟檸檬而已)
起泡也很容易,我單手拿著相機,單手濕水後捽也輕易弄出泡沫
 
維他命原B5及蘆薈滋潤護髮素吱出來後跟我之前在用的品牌水狀一點,像牛奶再稠密的感覺
一黏開像這樣,感覺像是粒子比較細少,能容易修補頭髮的髮鱗質
其實..黏開後..我..想到其他東西@__@"(咳...還是回到正題)
 
洗完吹乾後的樣子,有順滑了的感覺嗎?我自己好喜歡XXD...感覺很潔淨~FRESH~
TRESemme這品牌其實我之前也有用過,就是被他專業的形像吸引了去買,為什麼會轉了?
原因不是它不好,只是之前有聽說過洗頭水要一段時間就換一下(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比較好)
不過這樣轉我還是會遇上不適合的洗髮水,最終要老公用完他才行,
維他命深層清潔洗髮露,用後感覺很潔淨,
雖然我在相中有提及,輕易起泡沫,我也提點一下SIS,我試過頭比較髒的時候,
用第一次還是沒有很多泡,我就會先過水,再洗多一次,第二次就洗出很豐形的泡沫了!
再過水,整個就很潔淨了!再配上維他命原B5及蘆薈滋潤護髮素,真的潔淨後的柔順劑一樣!




請關注我 (*^^*)

The Ztyle⊰   ⊱Yahoo Blog   Elle Blog 


有問題很歡迎EMAIL我:isa_yly@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